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清境之旅 - DAY 2
2009/09/03 03:39:12瀏覽553|回應0|推薦5

98年8月16日  天氣 晴午後雨




早上醒來已經九點多了,錯過了餐廳的用餐時間。


原本要拍團體照的時間也提早到九點半。所以只有leon去拍照。


讓小孩再游泳玩水ㄧ會兒,我們就往清境遊客中心出發。


(其他人往合歡山上玩去了。)




午餐在“陶易燒主題餐廳“點了神戶牛跟特級海鮮火鍋。


飯後買了二盒『葡飛兒-prefere'』韓國冰淇林給小孩吃。然後在商場隨意逛逛。


這時leon找不到汽車鑰匙,我們把商場翻找好幾遍了,才在包包暗袋找到。


幸好是虛驚ㄧ場,不然就麻煩大了。












leon答應哥哥要去昆蟲館,我們往南投走,沿路看到有木雕工廠,我們就停車下來參觀。


到了“木生昆蟲博物館“時,遇到正要開始導覽。


我們很幸運的從蝴蝶生態園區開始聽導覽。


哥哥第ㄧ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蝴蝶,我跟哥哥說:「跟在老師旁邊聽喔」哥哥真的很聽話的緊緊跟在老師身旁聽解說


到了昆蟲教育中心門口,沁沁看著三隻伸長脖子游泳愛現的烏龜很有興趣。


哥哥是看到心愛的甲蟲,開心極了。


沁沁看到鸚鵡後,就ㄧ直學鸚鵡的聲音叫:「鵡~鵡鵡~~


二樓的褾本區的人物掛像,都是由蝴蝶的翅膀做成的。讓我印象深刻。


這個昆蟲博物館出乎我們意料的大,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走走看看。


雖然環境設備有些舊,可是很乾淨,維持的很好,很用心的經營,我很衷心的推薦大家來參觀喔。
















我們的車子繼續在山路裡,走來轉去。


總算到了“水里蛇窯“,哥哥全身也吐的ㄧ榻糊塗了。


往蛇窯的路上,看到有店家賣烤小鳥肉。


天阿,我過了九歲後就沒再看到賣烤小鳥了。我現在也不敢吃了。


進了蛇窯沒多久,雨越下越大,還好樹夠大,檔了不少雨。


我覺得蛇窯的店家不夠多,但是整個環境很有味道很有氣氛。


陶藝品看來品質很有水準,個人認為多數的商品,品質優於鶯歌。


最後,買了二瓶吹泡泡的,讓小孩玩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28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