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鼓判關東煮之二
2009/07/05 00:47:30瀏覽517|回應0|推薦10
98年7月3日 天氣 晴      

leon的學長兼同事聽說“太鼓判關東煮“的老闆娘長得很漂亮,我也極力推薦老闆娘絕對是leon學長喜歡的型。leon學長的老婆是日文系,臉小小,瘦瘦的,跟老闆娘的樣子很像,而且有林志玲的聲音跟溫柔。


晚上接到leon的電話說 :「我學長跟同事要去看妹妹,現在要去排隊。


妳關東煮要吃什麼?」


我說:「上次吃的那些不要買,我上網查ㄧ下。」


等到八點半,leon終於回到家了。


leon買了 -   味噌蒜頭、芥茉章魚 (這二樣小菜百貨公司買的到)、


高山娃娃菜、鱈魚豆腐、 蟹黃小包、 海膽小包、起司燒、 牛蒡天婦羅、蘋果煮、大根、烏龍麵、日式蘿蔔煮、杏鮑菇、蟹味棒、毛豆丸、昆布卷...


我邊吃leonㄧ邊跟我說他們排隊的情形


leon他們不到六點就到了,沒多久老闆娘到了,很體貼的跟他們說 :「可以先抽號碼牌跟找位子坐,我趕快準備盡量快點開始。」(六點半才開始營業。)


leon他們去抽號碼牌時,發現前面三號都被拿走了,雖然他們看起來是最早到的,號碼牌卻是抽四號。六點半準時營業,可是這時人已經非常的多了,難怪老闆娘說要找位子坐,晚ㄧ點就沒位子坐啦。(現場吃的人加點可以不用再排隊。)


leon的同事害羞到不敢看老闆娘,可以見得老闆娘的魅力。


(我看討論區 ,有段時間,老闆娘去日本,很多男生就說要等老闆娘在才會去買喔 。)


我在家吹冷氣等leon,這次吃到上次沒吃到的東西,覺得這次好吃得多了。


下次有機會去吃我就照這次這樣的買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541&aid=3104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