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弦夢柳
2009/05/19 18:57:37瀏覽921|回應4|推薦12

部落格名稱 

  部落格名稱就像自己的名字,沈育綺代表著我,而憶弦夢柳代表著內心世界。就像父母為我取名字希望有教養像美麗的絲絹一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喜愛國樂而夢見柳葉琴回憶著有弦樂陪伴的日子,憶弦夢柳紀錄生活中點點滴滴分享給格友,也便於自我日後回憶過往生活。



部落格首頁

        山頭圖採用國樂比賽照片,利用繪圖軟體接拼圖片並調整色階與文字顏色搭配,文字位置也因圖片調置適當位置,如此圖片與文字予格友最舒適的視覺感受也滿足自我欲傳達風格形象。


  首頁以音樂比賽現場照片為主題加入flash美化,上方標示比賽時間,下方標示比賽曲目使有興趣者可得知相關資訊。使格友一目瞭然知曉作者喜好,曾有大陸網友因此而互相表達對於國樂未來推廣想法。


        首頁音樂運用播放器推薦格友國樂曲目,不將播放器隱藏尊重格友使之隨自我喜好關閉或播放。


        文章分類供以點選有興趣項目文章,不必逐篇點選供以格友方便節省時間。將文章分為六類分別為音緣琴緣 樂ㄩㄝˋ在其中、不可不知blog大事紀、小主人の寶貝東、心情小語、府城好好吃家鄉生活、台北不夜城工設爆肝生活。


        串聯貼紙將部落格活動或推薦書籍以貼紙圖示方式吸引格友點選分享。


        標記文章屬性將精選文章或其他屬性文章標記,便於格友瀏覽部落格不至眼花撩亂。



部落格文章

        文章中除了文字以外運用圖片、影音或相片播放器,豐富視覺與聽覺使格友不至感覺枯燥乏味。



部落格相簿

         相簿適當分類命名便於找尋欣賞。



部落格訪客簿

        留言下方設定顯示五篇最新文章,供以有興趣者點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on02736&aid=2960085

 回應文章

林家安(林小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9/05/20 00:51
妳很用心經營部落格好好加油喔!
^_^
小安
苡姮sharon(sharon02736) 於 2009-05-20 22:22 回覆:
給你推推囉!!

妙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9 22:27
做的真好~~!!!
苡姮sharon(sharon02736) 於 2009-05-20 22:21 回覆:

ㄏㄏ~那...

妙妙~幹得好

這才像我們的風格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9 21:29

 內容很多元呢


苡姮sharon(sharon02736) 於 2009-05-20 22:20 回覆:

哈~學妹真好

下次讓我來傳授你搞笑密技

預祝下次演出成功...ㄎ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喔
2009/05/19 19:39

點點~

妳不錯喔~

作的好極了~

我很久沒上部落格了~

以後會常上妳的部落格~

很可愛

很有意義!!

加油呀~

苡姮sharon(sharon02736) 於 2009-05-20 22:19 回覆:
祝你畢業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