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有約~藍天白雲
2009/09/15 15:04:36瀏覽943|回應1|推薦8

藍天白雲

好美的藍天白雲啊!
只要是在墾丁的日子,看碧海、看綠地的同時,
總會慣性的抬頭仰望那一望無際的藍天。

^-^請欣賞藍天白雲圖片^-^

‧談天說地:
夏日的午後,連小貓都懶得理你的炎熱,
泡在台灣最南端的野溪中,哇!那才真是爽的最高境界,
環顧群山擁抱的美麗新世界,像鋪上鮮綠的地毯,
藍天是那麼乾淨的螢幕,白雲順著音樂的節拍四處躍動,
凝望著藍天白雲,我久久不能回神,
藍天代表平等,白雲代表自由,
任何人都可以在融跡藍天上舒展身軀,
任何人都可以在乘御白雲中奔放心靈。

藍色的天,白色的雲,
對生活在高度現代化的城市民眾竟然成為奢侈品,
站在恆春的小丘陵地,眼下是龍鑾潭自然生態湖泊,
與視野平行的高度,卻輕易的享受那豪華的奢侈品,
白雲慢慢的從螢幕中消失,短暫的離開藍天,
但有一天他們遲早會在另一個機緣下相逢的,
因藍天總是會在海角天涯等候著白雲的出場,
而白雲在經歷過冰雪風霜後仍舊依戀著藍天的柔情。


藍天
忽醒忽睡,我又掙扎了一夜,窗外透進,幾絲光線。
空盪的房間,留著你的照片,幸福的感覺,索然無味。
無心唱歌,卻又撥斷琴弦,所有的事,留給明天。
感情的善變,挖空心思遮掩,誰能用真心,說抱歉。
我陷在愛裡面,漸漸疲憊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
就陷在愛裡面,一張無辜的臉,
彷彿是退不出,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陷在愛裡面,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

 


藍天~~張惠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e2008&aid=3319331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
2009/09/15 19:19

您越來越健康了

向藍天白雲前進了 一定要跟著您滴腳步走 會越來越有朝氣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share~分享~(share2008) 於 2009-09-16 11:42 回覆:

感謝小帥哥的持續捧場及鼓勵,這些年的確是越來越健康了,

但是請別跟著我滴腳步走,因為我的腳大都騎在自行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