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店啦!
2011/07/28 23:38:30瀏覽725|回應2|推薦16
終於輕鬆了!邵爺粥開店了.賣煲粥和滷味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24號.  電話(02)24586011  位於暖東峽谷與運動公園交界處,想敘舊找我可以來小店.招待是一定的,付錢也是應該的,重要的是批評與指導,讓我能早點得心應手.而我們大家又有個地方哈拉聊天下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o007family&aid=5478696

 回應文章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邵爺
2011/08/12 20:12

去基隆一定去找您吃飯

祝您  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邵爺(shao007family) 於 2011-08-14 00:59 回覆:
歡迎您,我已改頭換面少一圈啦!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外送到桃園?!
2011/07/29 08:10
老闆,外送一碗到桃園
(別K我 別K我.....呵)
祝  生意興隆 高朋滿座
重要的是....數錢數到手抽筋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邵爺(shao007family) 於 2011-07-30 00:51 回覆:

只要您可以接受變熟透的食材和變冷的粥,我會專程請人送.謝謝您的金口祝福,銘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