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命臉」的出現原因及治療
2018/07/18 16:05:00瀏覽5|回應0|推薦0

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是天生麗質,不少人因為遺傳或者疾病以及外傷的原因,讓他的面容出現缺陷。

臉部天生扁平、凹陷的人,即使性格開朗,初次見面也會帶給人一種「苦大仇深」的印象,更會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有時顴骨高者、太陽穴凹陷和面頰凹陷的人更是如此,因此讓人形象大打折扣。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苦命臉」。

 

臉部凹陷,即使有曼妙的身材也不能彌補,在傳統觀念中,扁平及凹陷的臉型會讓人聯想到生活清苦或心思狹隘。因此,自古名門望族挑兒媳婦也會要求面部飽滿,五官端正。

 

面部凹陷的「苦命臉」出現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是年齡原因:由於年齡衰老所致的臉頰凹陷,40歲左右就會開始出現,45歲以後會更明顯,淚溝、鼻唇溝、木偶紋的出現讓人更加顯老;

其次是減肥瘦臉後出現的面頰凹陷,減肥去除了身上多餘的脂肪,也去掉了面部支撐皮膚及蘋果肌的脂肪,使面部凹陷;

最後一點:就是面部整形失敗也導致面頰凹陷的重要原因之一,比如面部吸脂失敗、注射肉毒素失敗後出現的面頰凹陷等等。

 

而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就是解決這一面相的最好辦法;

面部脂肪填充,需要主刀醫生具有很專業的審美理念及傳統相學知識,因人而異,根據每個人的臉型特點,術前精準美學設計,術中掌握填充層次及填充量,考慮吸收指數的存在,進行精準填充,為求美者打造豐盈、飽滿的「福相」。

 

術中提取自體活性脂肪細胞,與高純度脂肪細胞以特有比例相結合,使細胞進行分裂、再生、複合,同時激活面部膠原蛋白新生,皮膚煥發光澤,痘痕灰暗明顯減退,這也是許多求美者術後皮膚質地明顯變好的原因。

 

技術嫻熟的醫生會採用多層次立體注射技術,讓個體活性脂肪細胞與移植床充分接觸,確保精細塑形的同時高成活,微量、多點注射,使活性細胞的分布更加均勻,提高脂肪細胞成活率,達到完美的術前設計效果,讓求美者具有豐盈健康年輕的面部效果呈現出來。

 

面部填充是需要具有頜面外科、整形外科、相學理念的專業整形科醫生來進行的,面部神經血管林立,填充注射脂肪稍有差池就會出現不可逆轉的事故,最後提醒還是那句話:仔細認真謹慎的選擇你的主刀醫生。

 

 

 

(摘自: 高雄法泊診所,台北法泊整形,邱浚彥隆鼻,邱浚彥 )

參考資料:

1.丁彥玲 2000        上醫院,就能變美-美容整形新趨勢:美容整形技術大評比

2.王鴻儀 2007        自主與自我認同:整形現象的社會學考察

3.周亞君 2004        打造現代維納斯:美容整型報導之論述分析

資料來源:雪花新聞

法泊時尚診所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ny62020&aid=113396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