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超推薦-小空間首選又兼顧睡眠好品質的超優質 【迪奧斯】天然乳膠日式折疊床墊分享
在地生活大台北 2016/01/04 15:56:28

自從家中原本當客房的小和室房被我不斷添置的書籍衣櫃佔據後,已經容納不下固定放一張床的空間了.導致每當外甥女北上時已經無法再借住我家了.

思考如何利用和室房僅存的小小木地板空間,解決外甥女暫住幾夜的問題很久了,固定單人床空間不夠不能放,那麼放張單人床墊在地上呢?可是固定放的單人床墊擺著佔空間,空間感更狹礙,而進房間只能踩在床墊怕跌倒.因此要能夠收納收納是我的第一個需求,還有睡眠品質不好,人會變笨,會影響健康,可是不能輕忽的,所以我不想馬虎的買一張泡棉床墊,我依舊要如以往買一張無毒的,軟Q的床墊.可是真的有可以收納的,厚度又夠厚夠舒適又品質安全無虞的床墊嗎?我自己都很懷疑呢?!

上網看到了原來有折疊式床墊,二折的三折的,可是質感好像是一般材質,感覺用不了一,二年.尋覓多時,才找到二款覺得品牌品質較可性賴而列入考慮,其中一款是高科技材質温感塑型的IM-3X品牌,在大百貨公司或自己門市銷售,另一款則是【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 - 折疊床墊 3x6.2 尺-高 7.5 公分.

這二個侯選床墊難以抉擇,所以找了個週六去家附近百貨公司試躺了IM-3X品牌,還不錯,可是覺得床套材質有點單薄,而且易起毛球,折來折去擔心不耐用;而迪奧斯我没空去世貿試,單憑觀察網站整體建構,商品說明仔細,圖片拍的用心,感覺整體質感很不錯,又有天然乳膠保證,打了一通電話去詢問,嗯,客服說明也很用心,嗯!我相信我的判斷力及眼光啦,就手指頭按一按,網路上訂下去啦!

 到貨時迫不及待的將包裝良好的紙箱打開,然後打開提帶讓床墊出來透氣,很擔心狹小的地板空間容納不下,結果尺寸竟然剛剛好,不多不少,我地板的寛度竟然剛好少一公分就不行呢.有圖有真象,

小小地板空間躺著這三折天然乳膠床墊將將好!

 

 質感好的緹花材質床套,真是美觀又做工精緻,令我不捨得把它睡髒,決定再給它加個床套呢!

打開床套拉鏈,檢視裡頭天然乳膠床墊本尊,嗯,還有個網布套著有淡淡乳香的床墊,質感也很好!

然後手無縛雞之力的我,擔心收不動這7.5公分厚達重重的十多公斤乳膠床墊,試試看吧!竟然出乎意料的好收,貼心的設計,原來折縫車時也考慮到收納,一面在正面,一面在背面,所以只要記後照折縫方向就可以簡單疊起,輕鬆而不費力!

再看看它收納起來的樣子,安穩的收在衣櫃前,而地板及空間空出來了,它真的不佔空間吔,真是太神奇了!

空間小又需要睡眠空間又需要張好品質的床墊,這張迪奧斯日式單人折疊床墊 真的是首選呀!

 

 

 

 

 

最新創作
超推薦-小空間首選又兼顧睡眠好品質的超優質 【迪奧斯】天然乳膠日式折疊床墊分享
2016/01/04 15:56:28 |瀏覽 297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8
不分類
不分類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