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1/04/25 18:17:32瀏覽570|回應8|推薦9

▲要離開曼谷的那一天,吃過早餐,小弟說要帶我去參觀VIE的游泳池,

我欣喜若狂,因為我還沒參觀過任何一家飯店的游泳池吶!

▲這是由泳池的靠路面那端,往游泳池入口處拍照的。

▲這是泳池旁靠入口處的休息區,有桌椅可以喝飲料,也有沙發座可以休憩。

▲這個泳池位在VIE Hotel 的前棟頂樓,池水映照著藍天,顯得清藍透澈。

▲這位光頭型男與我們一同搭電梯上樓游泳,很親切的與我們 say hello ,

在飯店裡,不管是哪一國國籍的人,都會點頭微笑打招呼,

這一點我還有待學習,應該要主動一些的。

▲出了電梯,走過這個門,就可以見到一汪碧藍的池水,有一位泰國美眉為客人服務。

▲旁邊擺著精油,讓人不自覺的放鬆;在泰國處處都有精油芳香味,真能提振精神。

▲從電梯入口處,隔著窗戶看泳池,是不是用看的便醺然欲醉?

當天早上我仍然賴在周公懷裡,小弟已經起床到游泳池游完泳了,

回到房裡沖洗完畢,我們才一起去餐廳吃早餐。

▲看起來很舒服的休息沙發,沿牆擺著一排抱枕,

敢情就是讓我會忍不住躺下來的誘惑。

瞧~~還有帥哥吔!

▲露天下的池水多麼美麗呀!

可惜我是隻旱鴨子,誰來教我怎麼換氣?

▲游泳池旁栽種著一排綠樹,當蓊鬱遇到天藍,心...大概會飛到天上。

▲游泳池畔有一排休息躺椅,近中午了...就只有二位帥哥客人。

▲這就是VIE Hotel 的前棟樓,游泳池就在頂樓,在半空中游泳的感覺應該不錯!

▲平常進出飯店,無法拍到飯店全貌,這就是VIE Hotel 的後棟主樓,

我們的房間位在22樓。

▲從游泳池拍捷運BTS Ratchathewi (拉差裡威)站,

在曼谷住飯店,一定要和捷運或地鐵站當好朋友,出門方便多多。

我們出了飯店右轉,大約走三分鐘,便可以搭捷運四處遊玩。

但曼谷的捷運都在二樓,很少電梯,所以要練就爬階梯的腿力,

而且好像捷運站沒廁所喔!

 

 

~~2010.11.2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wenshu@guest
Re: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3/06/11 08:45
游泳池看來很乾淨 [版主回覆06/11/2013 13:13:20]

藍天下的湛藍泳池,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曼谷各飯店的游泳池造型各異,但都讓人驚豔;

水很清澈乾淨,戲水的人不多,泰國人的服務更是好。

這是我抓著小弟的衣角,第一次當跟屁蟲去曼谷自助行,

腳不敢亂走,眼睛不敢亂看,完全不敢掏錢買東西,

眼睛緊緊盯著小弟的背影,就怕被丟包在異國。

如今我已自助行七趟了,第八次在月底也即將啟程,

雖然依然不會說英語和泰語,但菜鳥終於慢慢變老鳥了。


喵咪@guest
Re: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1/05/04 17:15

念阿念的終於把繽紛念回國了

可有耳朵養

人在國外也不得安寧

我們還是每天想念你幫你算日子

可又豐收滿載而歸囉

回來我想還停留在異國風情吧

先休息沉澱一下回神再來聽你分享囉

 

[版主回覆05/04/2011 18:47:17]

才出去五天而已,可是快樂的日子過得特別快。

最不習慣的應該是我老公吧?

我發現前一天煮的鮭魚頭湯還在冰箱,水果也沒切來吃,

每天都吃臭豆腐...什麼之類的阿里不達。

所以我今天去買菜,還要洗很多髒衣服,更要趕快上網回留言,

不知道這回的遊記,可以說多久?

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喔!


庫西@guest
Re: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1/05/03 14:40

現在的繽紛在幹麻呢?

逛街?

搭地鐵?

SPA?

游泳?

吃大餐?

喔!喔!早上才跟咪咪說過,

不能羨慕別人,

因為~羨慕 會讓自己掉進 需求無度的慾望中,

不滿足、埋怨...在在無法自拔...

 

繽紛要盡興的玩喔!

把我們四大金釵的份 狠狠玩個夠,

等妳 平安歸來  享受美照片。

 

祝妳           旅遊愉悅

                                                       ~~庫西~~

[版主回覆05/04/2011 13:34:23]

當庫西在想像...那個時間點的繽紛在幹嘛時?

告訴妳....繽紛踩到狗屎,正走著狗屎運。

曼谷的時間比台灣慢一個鐘頭,所以我要搭曼谷13:40起飛的飛機,台灣時間正好14:40,

在登機口,機場人員把證件掃描過機器,要我在一旁等候,我只好等著後面的小弟;

後來給我們換了新的登機證,原來我們升等到經濟艙,享受到超值的服務。

下午的天氣晴空萬里,看著雲朵在機艙外飄浮戲耍,煞是有趣!

還在飛機上看了一部可愛好玩的卡通影片,叫『糯米歐與茱麗葉』。

離飛機降落半個小時前,我竟然看到雲朵上綿延的山峯,

天哪,我們的中央山脈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拜我們的機位在747飛機上層之賜,我把高空的影像錄了下來,

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等我空閒些再po上來。

到了桃園機場,豆大的雨點斜飛,等車的地方風真透,讓人直打哆唆,

陰冷的天氣,真會讓心情down下去呀,還好台北的天氣比桃園晴朗一些。

 

我願意生活再簡樸一些,把錢存下來去曼谷度假學習,

但我不去妄想太多,因為妄念是滋生煩惱的根源,

但機會到了眼前,我願好好享受當下的人生。

庫西稍安勿燥,再過十年...素素賺大錢給庫西媽咪去環遊世界喔!


庫西@guest
Re: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1/05/02 22:15
好棒的頂樓游泳池,
小巧、可愛、精緻、優雅,
繽紛沒有好好享受它_游個夠(太可惜了)
不會游泳沒關係呀!
就像坐在沙發上那位帥哥一樣,
享受一下悠閒片刻也好啊!

我也曾夢過 我家小小頂樓,
蓋著只有一個水道 的小游泳池,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呢?
因為大女兒從小就被稱為“水中的小魚兒“
假日一到 就到住家附近的游泳池報到,
花了蠻多錢在泳池上,
才會萌生了這樣的白日夢

現在的素素也每天吵著要去游泳,
我不像對待姊姊那樣 幾乎每到假日都讓她去游,
素素只有暑假十天的機會,
票 游完就沒有了。
別說我偏心喔!
老公退休 專心畫畫之後,
收入不穩定,不小心拿捏是不行的。

                                                               ~~庫西~~




[版主回覆05/04/2011 13:03:24]

我家旁邊的學校,也有一個游泳池,

每到夏天....就像一鍋下滿了水餃的鍋子,咕嚕咕嚕地滿滿是人頭。

我家從小,父母是嚴禁我們下水、玩火、打牌的,

可是小弟愛游泳,去河邊玩回來,被爸媽用竹子抽小腿,

他邊哭邊說:「我以後就要去當海軍啦!」

夏天被看管不能出門,他就在浴缸放滿水,穿游泳褲下去泡....也是過個乾癮。

喜好真是無法阻擋,像我當年跳舞被記過、罰跪,老了都嘛還要跳。

 

曼谷每個飯店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和別出心裁的游泳池,

小弟早上起來,喜歡去健身房或游泳池報到,愛運動的人真是如魚得水。

這次住的飯店,每天起床拉開窗簾,都可以看到充滿綠意的皇家俱樂部,裡面好像是高爾夫球場;

窗子正前方有個網球場,有人在揮球拍廝殺;

右方可以看到造型非常別緻的Centara Grand Hotel ,我們俗稱的【曼谷帝寶】;

左邊的飯店,在半高樓層的室外是游泳池,池邊植滿了綠樹,但我還是喜歡觀看池中戲水的幢幢人影。

曼谷真是充滿了吸引觀光客的魔力,讓人覺得付出的錢得到無比的快樂!

我會送給妳們家的二條小美人魚比基尼,當媽媽的不會古板的覺得太熱情吧?


ivy@guest
Re: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1/05/01 00:46
板橋水上樂園蓋房子去了~~我常去~~免門票~~同學爸開的啦~~ [版主回覆05/04/2011 12:28:01]

如果會游泳,夏天一定會想跳下水悠游一番,可惜我的腳一定要踩到地呀!

板橋水上樂園,當年我也只去過一次,那時我穿一套花朵的比基尼;

從早上曬到傍晚,同學中午就變紅色的蝦子,我到傍晚才被煮熟。

第一次去泰國Pataya海上玩,我曬脫了二層皮,鼻子還起水泡,全身痛得不知如何洗澡?

後來覺得跳舞方便又美麗,就始終不會想去學游泳了。


ivy@guest
Re: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1/05/01 00:43

繽紛媚妹:你和咪咪都是旱鴨子?看不出來,我會蛙式,自由式換氣常吃到水;所以我捨棄;除非想游快些。好久沒下水了;游泳蠻好玩。今天我的眼睛終於擺脫紅腫;可以輕鬆上網。來像媚妹報平安~~問好~~預祝你5月出國愉快~~等著再看你拍回來美美的照片~~

[版主回覆05/04/2011 12:18:02]

親愛的Ivy美眉:

當妳以為我5月出去,其實我4/29就溜出去了,所以昨晚回來了。

去的那晚...上了飛機,天空開始下雨,昨天回來....桃園的雨勢也不小,

所以這次在台灣是在風雨中來去,但是在曼谷的太陽真大呀!

我就在太陽下天天行軍步行,也沒看到路上有人撐洋傘的,

若有的話...就是台灣或日本去的女生啦!

這回飯店的游泳池很長很大,但是我還是要陪咪咪當旱鴨子,

心想...旱鴨子是否能幻化成美麗的天鵝....?


喵咪@guest
Re: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1/04/27 16:15

愛玩水愛戲水愛海灘愛洗SPA

唯一還不會游泳

今年夏天的願望

遠看似乎還不行

傷口還得等

快五月了!繽紛又要遠遊了嗎

都計畫完整了!這就是人生

能玩就盡情歡樂!祝福妳!

我的報告大略是之前的惡性沒處理好

隔了四年再次處理全切除它有點較麻煩

慶幸的是它目前看沒有亂竄

服碘劑量很輕才30mc在掃描是要進一步探測

總有些沒能拿乾淨的是否都良性

樓下我的檢醫師朋友解析的!谷哥也知道

謝謝繽紛關懷!預祝妳旅途愉快

等妳豐富之旅分享

[版主回覆04/27/2011 22:54:07]

喵嗚~~是喵咪愛玩水愛戲水愛海灘愛洗SPA吧?

繽紛才剛開始學習走出家門,一切都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充滿了新意。

喵咪知道的呀...就是要先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盡情享受人生;

其實自己是治癒身體的最佳醫生,

就先從保持愉快的情緒,與良好的生活習慣,起居作息做起,

病毒是無法在充滿陽光的園子裡存活的。

妳先乖乖聽話,配合醫生的治療,祝妳早日康復!

我後天晚上幫妳出外去玩耍,內心很雀躍....

因為還這麼愛玩,表示心還年輕。GO!GO!GO!


咪咪@guest
Re: VIE Hotel 游泳池 (二十九)
2011/04/25 21:35

親愛的小紛紛..

妳我都是旱鴨子...

就不知道妳這次去買比基尼回來...我們要穿去那???

我看這樣好了...比基尼還是大花的好看....

很有青春氣息...也很亮眼

就這麼著吧....

先預祝妳泰行愉快唷...

愛妳愛妳~~~

[版主回覆04/25/2011 23:59:03]

妳有沒有想過...咱倆改行當旱鵝子....?

因為脖子長長,好像長頸族美女。

對,比基尼就要大花的,豔色繽紛的花朵;

我以前也有一套鮮豔花朵的,我把綁在褲褲兩邊的布耳朵,拆下來綁在兩束頭髮上;

六十幾年時,穿去板橋水上樂園,從早曬到傍晚....。(板橋水上樂園哪裡去了?)

年輕真好呀,可以這樣穿...這樣玩....。

現在如果我的肥屁股塞得進去,那就...阿彌陀佛了!

我看...我們先穿了在旅館的床上,趴著學划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