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度入住Renaissance Hotel (二)
2012/01/29 15:30:00瀏覽230|回應2|推薦6

▲這次赴泰,小弟幫我訂了上回住過的Renaissance Hotel,

不僅因為取其地利上的方便性,緊臨最繁華熱鬧的Chit Lom BTS,

而且以一個開幕未久的五星級飯店而論,它的花費真是物超所值,

每晚約3,000泰銖,並且可以享用豐盛營養的早餐,讓我們每天都能元氣滿滿的出門。

許多房間內的設備,上回已經介紹過了,衣櫥內的保險箱、浴袍、熨斗等一樣不少,

唯一不同的...這次我們訂的是雙人床,瞧這床有三個枕頭的寬度,多麼霸氣呀!

潔白柔軟的床單床罩,大大小小的枕頭,隔音設備極佳,就是要你擁有好夢,一覺到天明。

舒適的布拖鞋,也貼心的幫你放置在床邊了,摺起的床角,在在都表達了體貼的心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730wZ83rvw&feature=youtu.be

▲浴廁和房間之間是透明的玻璃隔間,可以享受一下open的感覺,

也有電動按鈕,可以降下隔簾,各自成一個天地;

當然羞澀保守的東方人我們,當晚盥洗便放下隔簾,沒再讓它升起過。

▲Renaissance Hotel有出入管制,給我們很大的安全感,

進入電梯和房間,都需用房卡感應,我們進入房間時,他們只貼心的點亮床頭燈,所以未見大放光明。

我倒是對床上的小木盒很好奇,會有什麼好康的呢?

▲打開盒蓋,謎底揭開...........我也不知這是啥?

▲櫃子上有液晶電視,旁邊的檯子上可以讓我堆放一些有的沒的,

電視旁邊的牆面有一面長方形的穿衣鏡,可以催眠自己身形很修長,真是無處不魔法呀!

▲電視機是W先生的小老婆,進入房間的第一個動作,便是打開電視,

之前和小弟共住,總是難得在房間停留,小弟從沒開過電視,

這回倒是陪著W先生泡茶,看了不少異國的電視節目。

也許因為網路上的口耳相傳,Renaissance的客人變得很多,而且隨處可聽到國語,

看來台灣和香港的旅客不少,所以多了許多中文的頻道,

我們常看的TVB 8綜藝台,好像是大陸or香港製播的,至少是我們能聽懂的語言。

▲這裡有一張商務桌,並且有網路線,電腦不離身的嗜癮族群可以不煩惱;

我則充份享受了一個與電腦隔離的假期。

▲商務桌上有電話、檯燈、網路插座,還有一面鏡子可以隨時很自戀的照一下。

牆角有大小不一的四面鑼,本來以為是裝飾品,反正窮極無聊,便策動W先生辨真偽,

拿起吊掛在上面的鼓鎚試敲....真的會響的,愈小面的鑼,聲音愈響亮。

▲牆角有一張閱讀椅,還有一張小椅子,可以很舒服的把腳翹在上面,

點亮檯燈,滿室綻放溫暖的色調。

▲之前和小弟入住,我們都在外買礦泉水,也不曾使用過飯店的Mini Bar,

但是W先生堅持他的生活模式,不僅帶了茶葉、泡茶鋼杯,

還很盡興的讓煮水壺大煮特煮一番,

出國前恰巧感冒小發作的我,便常捧著一杯熱開水,窩在躺椅上啜飲。

▲冰箱裡的東西要錢的,摳門的老中總是不會花這筆錢,

但幾乎每個人都嘛會打開來window shopping一番。

▲潔白的浴缸,感覺就是給白雪公主用的,隔簾沒放下來之前,還可以看見房間的床喔!


▲浴室的規格沒變,小圓鏡依舊在,但我很少用,就怕皺紋看清楚了,晚上做惡夢。

旁邊的淋浴室,蓮蓬頭的水量用起來很過癮,出國期間,我很認命的自己洗頭髮;

這回存心想要試試花灑,卻扳不動它了。

倒是對於馬桶的小尾巴,我充份的從試用進階到必用,確實非常好用呀!

 

 

~~~2011.09.0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ACK@guest
Re: 再度入住Renaissace Hotel (二)
2012/02/10 14:11
飯店還不錯呢...

看完真想去一趟ㄟ!

[版主回覆02/10/2012 16:01:16]

繽紛不是富貴命,無緣住高級飯店,這是我唯一住過的一家五星級飯店。

地點超優,位在最繁華熱鬧的捷運站邊;

飯店新穎,落成才一年多;

服務人員好,態度親切,每個人都笑瞇瞇,好像老朋友一般;

早餐更棒,每天輪著吃不一樣的,一星期回來夠你減肥十年。

這麼好的飯店,要很多錢嗎?

不要,你在台灣絕對住不到。


庫西@guest
Re: 再度入住Renaissace Hotel (二)
2012/02/08 13:53

大野狼的小老婆有"家和萬事興"嗎?

真是物超所值,感覺非常舒適。

 

繽紛洗澡的時候,

有把簾子放下來嗎?

下次去不要放下簾子,

大野狼才會像素素抱龍柱那樣緊緊攬牢牢。

 

                                                                    ~~庫西~~

[版主回覆02/08/2012 15:40:41]

那次去曼谷,小弟沒和我們住同家飯店,我因是舊地重遊,便放膽帶著大野狼到處跑。

算一算...這家飯店真是優點很多,不僅新穎,離最熱鬧的捷運站很近,安全、幽靜....

尤其豐富的早餐可以撐到爆,雖然多花一點住宿錢,享受得真是物超所值!

 

中秋節我的身體還沒很強壯,兼之感冒讓我懶洋洋,

所以我們便吃完早午餐出門跑一趟,傍晚回飯店泡茶看電視,晚上出外覓食再去跑一趟。

大野狼沒“家和萬事興”可看,但他的嗜好就是玩電視搖控器,小老婆每天跟著他同步起床;

我們常看TVB8的中文台綜藝節目,那個時候正好威尼斯影展,有在訪問影后葉德嫻。

 

飯店的浴室也是讓我們驚叫連連的地方,透明的浴室玻璃讓人很害羞又很亢奮,

拍完照片,新奇過後,打開行李,準備梳洗....便把隔簾安靜的垂下,那個牆上有個上下的電動按鈕。

直到我們退房,那個隔簾便沒再升起過。

洗澡、上廁所...好像是屬於私領域的空間,實在沒啥觀賞價值。

至少那張大床,讓我和大野狼無需拘謹的翻身,深怕碰觸到對方....

是的,我們真是一對相敬如賓的老夫老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