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而美的Amarin Plaza (七)
2012/02/25 15:09:41瀏覽454|回應6|推薦6


▲之前和小弟住在Renaissance,每次出門總會先經過Amarin商場,

規模雖然不大,但優雅的店面招牌和門口的卡通玩偶,卻擄獲了我的芳心,

我好想有機會進去瞧瞧哇!

今天從恰圖恰週末市集回來,要先經過Amarin,就進去一圓心願吧!

▲淺灰色雖然不搶眼,但我卻喜歡它毫不招搖的淡雅。

▲門口的小噴泉快樂的跳著舞,樓下有星巴克,有Boot藥妝店,生活機能也是很方便的。

▲另一邊是麥當勞,我們進去的通道是他們的側門,

三碗豬腳的麥噹噹雙手合十迎接你。

▲與麥當當並列左右護法的這個卡通人物,我就...瓦咖拉耐了!

原先錯認它是憤怒鳥,但它到底是誰呀?

有沒有哪位小朋友來告訴我?

▲就只有泰國的百貨公司在賣高級跑車,

男士們不會說...陪太太逛街很無聊了。

泰國的進口稅率高昂,聽說跑車的稅高達300%...(不知真假),

但依曼谷街頭塞車的嚴重程度,跑車也只能往郊區開了。

▲真是小而美的商場,數一數...好像只有五層樓,但佈置淡雅,

也足夠漫遊片刻了。

▲在二樓看到這個按摩店,好想進去體驗一下,

W先生又跑去轉角洗手間抽煙,我便站在店門口看著小姐的笑容發呆,

看看手上的腕錶,離和小弟預約吃晚餐的時間不太多,

只能回飯店稍作休息了。

▲繼續逛吧!

雖然沒有六塊肌,還是要跑到人型立牌後面扮演泰拳選手。

▲我開的車...有誰敢坐嗎?

要上車的旅客,請快上車。

▲寄封情書給自己,地址就寫....天涯海角。

▲轉角一間五彩繽紛的店,賣的應該是布料和傢飾。

▲另一邊的轉角是鋼琴店呀!

▲明亮的白色,小巧可愛的店面,沒有嘈雜的人群,真是太討人喜歡了!

▲俯看一樓中庭,正舉辦男裝的特賣會。

▲泰國的每一家百貨公司,不是只賣衣服,更少不了美食廣場,

各國美食俱全,裝璜氣氛都不差,衛生服務也是優等,所以百貨公司也是我們覓食的首選。

山小屋....不是叫你看山小,我努力張望我的火眼金睛.........

喔,是賣日式料理的。

▲沒錯,櫥窗裡有展示品,如果你不是泰國人,也不是日本人,

就學我手指點兵,比手劃腳吧!

▲還有咖啡店,可以進去沾沾氣氛,若不是早上在飯店灌飽了咖啡,我也去給它浪漫一下。

▲四樓是他們的美食廣場,入口的cook標示上熱氣煙騰,

因為晚上還有一攤晚餐,所以我們不能在這裡多放感情。

進入美食廣場要先買coupon,然後就可以刷卡選用你喜愛的各式美食,

沒用完的金額,再拿去購票口退回現金。

我因為嫌麻煩,至今都還沒去體驗這種俗擱大碗的國民美食。

▲這裡有泰國當地設計師的品牌服飾,他們的展示風格也很別出心裁。

▲回飯店去休息嚕!

從保時捷跑車的尾端往前拍。

 

 

~~~2011.09.1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張瑜@guest
Re: 小而美的Amarin Plaza (七)
2012/03/25 15:57

我想將我生活作息時間更改一些

但就是沒辦法

只好自由自在的隨緣了

反正我也很少參加對外活動

只是與家人聚餐而已


張瑜@guest
Re: 小而美的Amarin Plaza (七)
2012/03/24 20:10

我日夜顛倒

昨晚一夜未眠

今早十點多睡到傍晚七點多

我的生活顛三倒四的

幸好我家人都習慣了

也祝您今夜好眠

[版主回覆03/25/2012 15:10:47]

回到台灣第一天睡了八小時,第二天睡了十小時,

不用多久...我便可以生龍活虎了。

飲食和睡眠是人體健康最好的妙藥良方,

但是妳要先建立起正確的觀念和生活態度,

在顧身體之前,要先把心靈哄得柔順,其實每個人都是自己最好的醫生。

山中無歲月,放任而為,雖然淋灕暢快,

但人類好像也需要規矩方寸的適度約束,去配合眾人的作息。

給生活添加一些動力的元素吧!


張瑜@guest
Re: 小而美的Amarin Plaza (七)
2012/03/15 09:34

我昨晚未眠

因為我睡不著

我將您寫的Plaza看成pizza

我眼花潦亂的

我是貪吃鬼

想看Amarin的pizza是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要上床睡覺了

[版主回覆03/24/2012 16:39:49]

我邁入老年以後,失眠已經不是新鮮事,

雖然不容易入睡,所幸睡著後便能一覺到天亮。

只要隔天沒重要的事或約會,便不把睡眠擱在心上,

為了要當鎮床之寶,我只好乖乖躺在床上安靜看書,

我覺得那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給心靈灌輸不少優美的文字。

祝您今晚好睡!


風信子精靈@guest
Re: 小而美的Amarin Plaza (七)
2012/02/29 23:29

姐姐甚麼時候變拳王啦

這裡應該都是商店街吧

最符合女生的個性了

如果是我.也會逛服飾店或小飾品

去年9月份的都還記的那麼清楚,給你頭腦按讚喔

[版主回覆03/01/2012 00:17:39]

這是一家小小的百貨公司,門口的卡通玩偶很吸引我的注目,

因為位在四面佛旁邊,我們常常經過卻沒入內,

就九月份那次得空進去參觀,果真是小而美呀!

十二月初,因為接近耶誕了,門口更多卡哇依的童話擺設,太討人喜歡了!

 

泰國以泰拳聞名,我不愛看這種暴力運動,不然就可以去觀賞泰拳比賽;

繡花枕頭只能躲在人型立牌後面擺擺樣子。

若是要買便宜的伴手禮,我推薦恰圖恰週末市集和水門市場,可以走到鐵腿;

還有那個NaRaYa曼谷包,原本我不屑一顧,進去一回便中蠱啦!

我若是有去掃貨,再幫妹妹帶一個...希望那隻大野狼別在旁邊該該叫!

Amarin商場


喵咪@guest
Re: 小而美的Amarin Plaza (七)
2012/02/25 19:42

親愛小紛紛!

你的記憶還停留在一十八,真厲害!

還沒記錄完又要出國去了,

你的曼谷遊要記錄多久!

問候你賢伉儷唷!

[版主回覆02/26/2012 16:05:44]

不如說...我的心情還停留在一十八吧!

老太婆編織著純情少女的綺麗夢想,這是哪門子的歷史典故配童話故事書呀!

去了曼谷多趟,語言依然不通,但已經有回家的熟稔了。

我一次比一次還貪心,這回要去九天,完全沒作計劃,

打算放空自己,隨每天的精神狀況和心情,隨意的走走,

很多地方都會是舊地重遊,回來寫遊記的時候,再細細回味一遍,

沒有什麼好記憶,都是照片在幫著記錄,趁我還沒癡呆時寫下來。

我要叮嚀小喵咪....那孟婆湯...別當四物飲拿來胡亂喝,

如果不乖...我會打妳屁股的!


咪咪@guest
Re: 小而美的Amarin Plaza (七)
2012/02/25 18:10

小紛紛的記憶力總是驚人的

要我....

現下的事..轉個身就又忘了

妳生日那天...我做的療程沒過關

還招來大家一陣驚心動魄....

醫生伯伯說...等我把身體調好再來一次吧

也只能如此...

雖然我很努力配合...

可是...身體不爭氣...只好就....

不過...

就要是春暖的日子了...

我有信心過關的

我們一起加油喔

愛妳們

幫我問候大野郎嘿

[版主回覆02/26/2012 15:48:54]

我知道小咪咪這個月很想上台北,也想參加舞聚的...對不?

昨晚....妳的心一定已記掛在台北了,

台北下著滂沱大雨,但我仍然很高興去參加了舞聚,

好朋友聚在一起跳跳聊聊,有無比的好心情。

唱生日快樂歌時,我記得去找凱友站在身邊,

以前可嫚都會和我分享一人站一邊的....。

啊....怎麼老太婆再提....都是提過往的陳年往事呀?!

高雄的過客和陳雷,昨晚也見到面跳到舞了,

我說...我等著欣賞高雄舞聚的照片,

小琪琪說....要記得請咪咪幫忙拍。

 

我也覺得這冬末早春的季節,真讓人渾身都不對勁呀!

一定是這氣候犯的錯,讓人總帶著淡淡的憂傷,

再多忍一忍,等天氣暖和了,我們就會變得強壯些。

(我是已經夠強壯了,肥嘟嘟的...好想分妳一些。)

只要妳一直保持著這麼正面的信念,我對妳有信心,

下一次治療一定可以順利過關斬將的...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