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今天的早餐,就要整裝搭機返台了。

翻閱Menu,不管是有吃過的,沒吃過的,終將相隔千萬里,成為回憶。

為了記住曾經有過的美好,我把握機會把圖片拍下來,都說要留待他年說夢痕了。

不容錯過的經典煎餅。

這一篇看來算是打混文。

   

▲沒拍到名稱,應該就是我前一天吃的火腿蛋鬆餅。

還記得Coffee Club的廚藝極佳,上面的兩顆班尼迪克蛋,流著誘人的蛋汁。

   

▲這道泰式烤蛋,W先生點過一次,成品的賣相極好,味道應該也不錯吧!

   

▲椰子薄餅,讓我極驚豔,我願一吃再吃,投它一票。

   

▲新加坡麵條,就W先生想吃麵時點過一次,好像有點辣,看起來像是炒米粉。

   

▲酸甜雞肉,搭配著白飯吃。

W先生今天欽點它,沒問他味道如何,在泰國極少踩到地雷。

   

▲真正的酸甜雞肉來了,與圖片相去不遠,沒有作假嫌疑。

   

▲我點了經典煎餅嗎?也許那是我難忘的滋味。

   

▲好好拍清楚它的模樣,有奶油,有楓糖漿,我全都愛....。

   

▲吃飽回飯店房間整理行李,這是走道左面牆的潑墨畫。

   

▲這是走道右面牆的潑墨畫。

   

▲走道一貫是安安靜靜的。

   

▲住了多天,因為與英文字沒交情,所以也極少翻閱桌面資料。

原來Coffee Club不是只有我們每天早上唸的小學課本。

還有中學和高中課本,內容更豐富,層次更加級。

不想出門去的時候,也是不妨一試呀!

   

▲價位不貴,食物也可以滿足我,可惜我不敢打客房電話,吐不出英文啦!

希望將來有機會去用餐。

   

▲又是看圖過乾癮,我餓了!

   

▲和我們去餐廳吃的不一樣的早餐。

 

▲似乎早餐居多,難怪一大早就營業了。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偏偏在泰國時,肚子完全沒空餓。

   

▲小弟說的沒錯...Coffee Club的咖啡和蛋糕的評價不錯。

   

▲這個飲料也很吸引人,沒機會去品嚐一下了。

   

▲冰熱飲料,一應俱全。

 

   

▲飲料很多呀!

可惜我都熱開水優先,咖啡冰淇淋殿後,晚上還泡便便茶喝。

想要與雞尾酒培養些許情調,卻是漸行漸遠漸無書了。

   

▲行李打理妥當,我們便空著手下樓去退房。

手寫張紙條,或用Google翻譯,中翻英,中翻泰皆可,委請阿泰推車去我們房間幫忙拿行李。

等行李下樓點收後,再給些許小費。

  

▲W先生一旁靜坐等候,行李到齊後,委請阿泰帥哥替我們叫Taxi到機場。

因為我們行李多件,阿泰帥哥還幫忙把行李上車,所以我給了他50銖小費。

現在Taxi也多數用議價,不再跳錶,這個計程車司機開價400銖,較之開價500銖的,他真是佛心來的。

我們也無需在高速公路遞送過路費,下車時還會幫忙拎行李,所以我除了400銖外,另給20銖小費。

那是我內心衷心的感謝,瘸著一隻手出國玩,我完全都不用搬動行李,給了小費,皆大歡喜。

 

 

~~~2019.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