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好
2008/09/14 23:20:49瀏覽508|回應0|推薦1

我把對你的感情向姨娓娓道來...娓娓,也許不適合,你知道我的語言表達系統總是碎塊狀的。說了很多,姨努力把一個個段落跟人名勉強拼湊。

愛自己,要勇敢,無欲則剛。

你為她茫然,為了她而煩惱、痛苦;我想安慰你,想成為你的支持與力量,因為你現在的挫折....我感同身受。

對你,我有太多太多的想望,層層堆疊那名之為愛情的美夢。只是,往往越在乎越脆弱。我們之間,始終保持著距離;那是你的善意,也是我的鄉愿。

去愛你愛的,當你需要前進的力量或者一份認同,我就在你身後,帶著最燦爛溫暖的微笑。這是,我能給你的,我所有的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een&aid=213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