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集
2008/06/25 14:58:37瀏覽480|回應1|推薦1

一直到最後一刻還不敢確定真的能夠成行,當我在捷運系統裡往集合點拔腿狂奔。
-----------------------------------------------------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單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by 鍾成虎 --盧廣仲<一百種生活>
------------------------------------------------------

11:39才說要集合、12:44買到車票又開始在台鐵站內狂奔,衝進12:50開往蘇澳的區間車。

坐在福隆車站台階嗑便當、衝進海浪裡任憑淹没,然後帶著一身未乾的海潮在冷氣車廂內一路抖回台北。

我在收集,有你們一起瘋狂衝動的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een&aid=1987839

 回應文章

Ally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起盧廣仲
2008/06/27 11:45

這人真的很妙 那天聽他唱完一首歌 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好幾年

王子麵第二彈(shaeen) 於 2008-06-27 17:05 回覆:

這算是......讚美他的意思嗎? 呵~

很喜歡他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