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男生宿舍裡的女人(七)
2009/04/05 10:00:11瀏覽4075|回應32|推薦145

Victoria's Secret 這招牌一亮出來,往往不是女人心花開了,就是男人眼睛亮了!很少一個屬於女人衣物的品牌,可以行銷得讓男人心甘情願地掏腰包,笑顏逐開地撒鈔票,維多利亞的秘密做到了。

以前念書時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收到各式品牌的目錄,其他的順手一丟,唯獨Victoria's Secret的當收藏品,當時獨撐大樑的Victoria's Secret Angel有種獨具的氣質,性感之外還兼具深沉的美感,現在依稀只記得是位黑髮美女,名字早已忘了!而我抱著那本目錄80%就是為了看她,但是往往在男同學們來家裡玩後,目錄就會不翼而飛!

最有趣的是在Victoria's Secret店裡,往往會看到倉皇羞澀的男人,目不斜視地衝進來,也不知道到底看清楚了沒,拿了東西後汗流浹背地在櫃檯結帳,不論老少,那為了愛情逼迫自己走進來的勇氣,讓人看了真覺得可愛!

當然也有不少男士,優閒地坐在試衣室外的沙發上,等著女伴試穿更衣給予意見,那種眼神可是我在別的服飾試衣室外看不到的,不僅耐心且充滿了興致,當然啦~很可能可以順便瞄兩眼隔壁走出來的女人,那就更快樂了! 

近日好友到美國出差沒什麼行李,順口問了需要帶點什麼嗎?近年來美國的東西在台灣幾乎都買得到,甚而因為台灣的貨品涵蓋了歐日來源,有些品項比美國更為多元些,於是請她逛超市時幫我挑幾罐香料之餘,腦袋裡浮現的就只剩Victoria's Secret的乳液了。

逛著她的網站,再查查台灣的拍賣網,竟然發現在台灣的網路上不僅新貨已到,甚而比美國還便宜!朋友們知道我喜歡她的乳液,於是乎伴手禮常是這款秘密又甜美的各式味道香氛乳,開了櫃子一看,果然存貨尚多!其實許多牌子的滋潤度和香味都很好,但是女人買乳液或香水常常不是為了實際用途,而是買個夢!對於這個充滿了祕密的夢,我無法抗拒!

香味這東西是非常個人的,有的味道純淨宜人、有的香甜淡雅,當然有時也會收到不合自己口味的濃郁粉味禮物。不過儘管不適合,卻也是份心意,只能盡快想辦法用掉,而Victoria's Secret往往一兩年就汰換一次香味,所以喜歡的款式不一定下回仍然買得到,所以遇到心儀的味道往往讓我不捨地慢慢用,聞著抹著瞬間就會擁有片刻好心情。 

這個小銀盒是在遊吳哥窟時買的,精緻小巧回來後看著卻不知道該放什麼好?有天心血來潮把Victoria's Secret 玫瑰酪梨的body butter(唉~這麼令人愉悅的味道,今年也停產了!)填進了銀盒中,頓時有了身為古代貴族仕女的錯覺,女人的浪漫其實有時候挺無聊的! 

既然乳液不用選了,但是女人逛街的功力還是可以在網路中發揮的! 除了女人的貼身衣物外,Victoria's Secret 的網站中有許多店裡沒有販賣的服飾、鞋子與飾品!

不論是年輕奔放亦或是優雅成熟的設計,她的特色往往附帶著濃濃的女人味。布料都很少嗎?也不!

你拍攝的 V279925。

性感往往不在露多少,而是在心裡!

※Bonu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dowy&aid=281594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琳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拯救金融海嘯
2009/04/05 14:38

現在唯一有能力拯救全球金融海嘯的...不是歐巴馬,

是...............女人~~

花蔭深濃(shadowy) 於 2009-04-05 19:12 回覆:
若依購買力論,那妳有當總統的實力!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呆了!
2009/04/05 11:02

那雙美腿!極品!


花蔭深濃(shadowy) 於 2009-04-05 19:15 回覆:

我看那些女人,全身都馬是極品!!!

那雙雙美腿的長度應該都超過我的身高吧!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