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Queena 胡憬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1 21:31

立法院:關說是對的,監聽黑道介入國會是錯的。

試問這種造反有理嗎?

馬總統必要終結黑道治國才能扭轉乾坤,否則成為千古罪人。

總統府、新北市政府、監察院、衛生署、廉政署、立委律師都有內賊,越是申訴越是被關說。

台灣只有強權沒有人權,好可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5 22:53

您好 因為銀老師部落格無法發言
墾請幫忙轉貼此文"阿拉伯革命-不為人知的一面"

內容說明與現在台灣走向一至 不可不慎 對銀老師的說法呼應

可補強文章強度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9 11:09

我非常非常的好奇!!! 馬英九的女兒女婿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的半山(貴族富人區)

我在臺北台中有家 我在香港中環也有家.我被李登會之流的小肉球 人渣愛死臺灣 被人告上法庭的女騙子 國民黨網工筱 蒨,反華瘋子GolfNut圍攻謾駡.

這些下賤無耻馬迷圍攻我,謾駡侮辱我是共匪五毛 中國猪住在共匪國家--流膿下賤的中國.

這些馬迷又説 祝福馬英九的女兒女婿在中國香港幸福!

不敢相信這些馬迷是不是吃了李登會的屎尿 如此的無耻下賤和變態!



�X�B: 史諾登的流竄:見證美國是個屁! - ROCgood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OCgood/7893519#ixzz2YVvbDr00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5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2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3 10:33

藍綠同樂的石器時代戀屍狂

什麽是藍色?

李登輝加入過兩次中國共産黨 又是國民黨主席多年和中華民國總統12年 他又是台獨瘋子台聯的創辦人 他是什麽顔色?

目前,隱秘在國民黨內部的李登輝日寇漢奸之流不少 他們是藍色皮 黑心爤肺毒血液。 他們比貪污扁要邪惡僞裝許多。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