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喜合唱 101 Flash Mob Chorus in Taipei 101, Taiwan - YouTube
2013/07/11 18:50:10瀏覽774|回應0|推薦4
標題: Fwd: Fw: Fwd: 驚喜合唱 101 Flash Mob Chorus in Taipei 101, Taiwan - YouTube 

                         From:Mr. 陸長元
好友:

去年某段時間,常常看到you tube上有不同國家錄製的快閃(Flash)合唱表演,總是會感動莫名。
看看奌擊人數,都是七、八位數,還會不斷增加,就聯想到,這比一個演唱會,一㘯不過千人聽眾,影響要大多了。
我想,台灣有好多好歌,要是也能快閃一下,流傳全世界,該多好!
這個想法,我告訴了一位好友James李鎮樟先生,他不但認同,還馬上找了李建復,也聯絡合唱團負責人,找歌曲(需要版權同意),找地奌,找導演,錄製人,還要籌款,James的建構思考和執行能力超強,克服了很多困難,終於在今天寄來了you tube,看了以後,非常感動,做得太棒了。
101美食廣場的驚喜演唱會,真好聽!
台灣人,太可愛了!
接下來我們可以做的是,請大家努力傳,用力傳,讓世界都聽到台灣人的歌聲。
記住,我們要讓這個you tube的奌擊數直線上昇,不要讓韓國人專美於前啊!。         Ivy 


開始轉寄郵件: 

標題: 驚喜合唱 101 Flash Mob Chorus in Taipei 101, Taiwan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qY1P6KJmI






-- 
這是「五忠論談」。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五忠論談」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FuHsing1962A/8EA18658-9356-44D8-BCBC-253EF9A9977D%40yahoo.com。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gra128&aid=792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