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徐亨賢伉儷作畫心路歷程 (一)
2009/02/15 21:24:19瀏覽585|回應0|推薦6

轉載自基督教論壇報 第3023期 2009年2月07~09日 (周六~一)


為徐亨賢伉儷作畫心路歷程 (一)
由於第二天,我就要飛往紐約,
當天,我接到國際基甸會北一支會黃履昇會長的指示,台北特區七個支會決議徐長老伉儷九二雙壽生日禮物-------油畫肖像 由我來執筆。
會後,黃履昇 會長
查媽媽 ( 查羅丙蓀女士 )
潘衍輝 弟兄
陳澤斌 弟兄
陳崇部 弟兄
王國隆 弟兄

共同圍繞著我,按著我的肩膀為我禱告,請求上帝給予我力量,發揮藝術天賦,我總覺得我好像是武俠小說中的傻小子,迷失在深谷中,遇到六大長老,將功夫都傳給我,讓我增加了一甲子的功力。
銜著神聖使命,我和我太太瑜華坐了計程車,直奔中和的美術社,購買油畫要用的相關材料、畫布--------等等。
家裏高大的原木畫架,是退役海軍中將楊西翰先生的夫人楊李贛鶴女士從美國進口,由朱奔野弟兄委託他哥哥的轎車運過來,真是「驚動武林,金光閃閃」!

我馬上打電話給航空公司,將班機時間延後一天,並打電話給紐約長島老友高延澎,請他晚一天接機,因為我要為一位 「為中華民國貢獻一生的人」奉獻一天。


肖像畫 人像畫家 肖像畫家
人像畫 enter 在美國 肖像畫 是聖誕節 很別緻的禮物

人像畫 肖像畫 人像畫家 肖像畫家 畫人像 畫素描人像 油畫人像 人像素描 幫人畫人像 彩繪人生 色鉛筆畫 粉彩畫 風景畫 速寫 素描畫 靜物畫


山水畫 壁畫 水墨畫 動物畫 油畫 國畫 藝術 插畫 繪畫 碳筆畫 水彩畫 人物畫 野獸派 印象派 亞克力畫 浪漫派 現實主義

張天宇畫廊 http://www.hawksgallery.com.tw

人像畫 enter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gra128&aid=265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