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博士告真博士」彭文正聲明稿
2021/10/26 19:28:55瀏覽99|回應0|推薦2
彭文正
10月20日下午2:35 ·
「假博士告真博士」彭文正聲明稿
今天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論文門終於可以走出偵查不公開、進入形式上公開審理的法院,可望窺見一絲陽光。
兩年前的今天,我親自到英國倫敦大學和倫敦政經學院上窮碧落下黃泉地搜尋蔡英文1983年的論文,結果連個論文編號都找不到。
兩年過後,起訴我的檢察官、審理我的法官,你們去過英國倫敦大學了嗎?
你們憑著傳真、影印和電子郵件就要縱放詐騙犯並且入我於罪嗎?
今天我無法出庭,我的內心沉痛無比,因為一個無能顢頇的防疫政策,讓我們這些在海外完成完整防疫措施和檢驗的人回到台灣仍然要被集中隔離;因為情治單位的白色恐怖再現,連我在美國都還要跟監我,威脅著我身邊幫助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拒絕出庭,也無法出庭。
我正告所有用政治和司法手段迫害我的人,我放棄言論自由的抗辯,代表蔡英文的國家公訴檢察官請不要浪費時間在這個法律的論辯上;我唯一的抗辯就是「蔡英文是個假博士」。
我對於這900多個日子以來所堅持的事,毫不後悔;對於一路支持公理正義的朋友們,心存感激。
我的律師張靜和李震華會全權代表我闡明我的法律立場,並轉達我給劉承武檢察官和姚念慈法官的一句忠告:「以良知做見證,對歷史負責任」。
聲明人:彭文正 2021.10.2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gra128&aid=16988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