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4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煙豆
格主公告
歡迎各位好友來看我歡迎留言...好友加油

祝好友們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頁/共 2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1 23:38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19:18
藍白二黨你能做得比蔡政府好嗎?憑什麼要下民進黨。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3 19:39
自從馬英九時代,國民黨幾十年來就不斷的表示,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國二制」。
這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事實。

不過,國民黨現在突然改變,表示支持「九二共識,反對一國二制」,「一中各表」卻不見了。

大家想一想,國民黨明白無法再抗棄中國的堅持「一中原則」,而只能默默承受「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放棄「一中各表」的謊言。正是逐步在消滅中華民國嗎?

「香港的反送中」後,國民黨也明白「一國二制」是個騙局,再無法再欺騙台灣人民,所以也改變了自己的作法,以欺騙的手法「反對一國二制」新的包裝,再欺騙台灣人民。

國民黨現在好像「一變再變」,也就是「一騙再騙」再欺騙台灣人民,先騙取選票後,如何再變以後再說。

國民黨的「九二共識」,與老共的「九二共識」,二則截然不同,各講各的,這叫什麼共識?根本沒有共識?只有在欺騙自己,欺騙台灣人民,以欺騙方法想先騙取選票而已。

趙少康說:「他說他的」,「我說我的」,這有什麼關係,以後再…..。

以後中華民國就沒了。

這樣的騙局,台灣人民還不覺醒嗎?這是不可逆的騙局,如果讓國民黨得逞,台灣輸了就全盤皆輸了。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7 07:53
200萬抗日軍去哪裡?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5 14:34
您好,蔣經國李登輝總統時代的法官檢察官大多數被監察院彈劾移送懲戒,到了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時代這些被彈劾懲戒的司法官班師回朝打麻將,所以證券集中交易市場的技術面有利空消息,蔡文魁是考試院法警考試司法人員的國士無雙,而班師回朝的司法官要三八阿花找蔡文魁玩考試院類比的大三元,因此清一色,對對碰,大四喜,您們有興趣也可以插花.現在台灣地球的政治麻將是郝龍斌乃行政院院長郝伯村將軍的博士兒子當台北市市長,陳水扁律師做總統接北港鎮文明路太子宮太子會的案件,把蔣孝文蔣孝武蔣孝勇當作肉桶填海,郝龍斌肖想盟軍最高統帥五星上將蔣中正當中華民國總統的孫女蔣友梅,郝龍斌要剝削蔣友梅,蔡英文總統綽號街頭小霸王拆對連碰單吊紅中,東家自摸插花可以算台數,其實蔡文魁幫陳水扁吳淑珍聲請非常上訴早就胡牌,只是陳水扁乞丐身皇帝命賴帳不給蔡文魁律師報酬.蔡文魁律師敬上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24 10:28
聖誕節快樂!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7 09:02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過去了,再來推薦你,也歡迎你來訪。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9 15:30
中秋節快樂!

新黨黨員水兵甲敬祝
http://np.idv.tw/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1 19:39
烏克蘭總統,不落跑、不離、不棄,令人敬佩!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頁/共 2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