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糖飲料也會引起齲齒
2020/03/27 10:09:33瀏覽270|回應0|推薦0

如果您想咬一口牙齒,那么刷牙是不夠的。您應該讓孩子在工作日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女兒很小的時候就因齲齒而患上了拔牙。當她看著醫生不斷更換女兒小嘴裏的工具時,女兒的臉很痛,心髒也很痛。但是當醫生問他為什么給孩子這么多的糖果和很多的飲料時,母親卻無語了。她原本以為愛孩子就是給她最想要的東西。到目前為止,她意識到通過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和保護牙齒來愛孩子是真的。從一開始就應養成兒童的健康飲食習慣。

氟化物預防,氟化物不僅抑制牙齒組織的溶解,使其更堅固,而且抑制那些引起齲齒的細菌的生長和代謝。簡單來說,就是要穿上保護兒童牙齒的防護服,以有效防止齲齒的損壞。

那么,兒童多大可以塗氟化物呢?3歲以上的兒童可以塗氟化物以預防齲齒。氟每3-6個月一次,可以有效降低低蛀蟲患牙的風險。對於3歲以下的孩子,您可以帶孩子去口腔診所,讓醫生根據牙齒的狀況決定是否使用氟化物。

每六個月對孩子進行一次牙齒檢查,許多父母會等到孩子牙疼後再去看醫生,這實際上是錯誤的。當您發現孩子的牙齒沿牙齦線形成白帶,牙齒上出現褐色斑點,牙齦發紅腫脹時,您必須開始注意。這可能是齲齒的跡象。建議您在孩子超過一歲時去看牙醫,然後每六個月帶孩子去看一次牙齒。定期檢查可以及早發現孩子的牙齒問題,並減少齲齒的風險。保持牙齒健康,不僅可以幫助孩子成長和發展,還可以使他感到自信。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相關文章:

如何保護牙齒免受牙齒腐蝕的困擾

哪類牙齒需要盡快進行正畸

哪種類型的牙齒需要早期矯正

糖對兒童牙齒的傷害最大

牙齒不好會影響外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agghtiriui&aid=13223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