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光脫毛有什么危害
2019/09/13 12:52:52瀏覽244|回應0|推薦0

激光脫毛是利用強大的激光脈沖有效的穿透肌膚表層,直達毛髪所在的位置。在強大的激光脈沖下,人體的表層肌膚就跟透明的白紙一樣,激光能夠很好的穿透過去,而不會對肌膚造成損害。

通常用激光全身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我們的汗毛毛囊中有眾多的黑色素,黑色素能夠吸收激光能量,並有效的將能量轉化為破壞毛髪生長的熱能,使毛髪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

激光脫毛的後遺症

激光脫毛中會不會損害到肌膚?

話咁快就做完喇!今次underarm 脫毛真係非常舒適,比起以前用嘅方法⼀啲都唔痛!

激光脫毛的過程中,皮膚是不會吸收激光能量或是相對的吸收較少量的能量,這些能量只會刺激肌膚下的膠原蛋白的增生,是肌膚更加的白嫩細滑,而不會對肌膚本事造成損傷。此外,激光脫毛在頭部也按照有冷卻裝置,及時在毛囊達到相應的溫度的時候,也會瞬間冷卻,不會對毛囊周圍的肌膚髪生損害。

所以,激光脫毛不會出現疤痕和不良反應髪生。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 脫毛效果。

相關文章:

冰點激光脫毛副作用

激光脫毛是否會反彈

激光脫毛對皮膚傷害性大嗎

唇部激光脫毛的危害

激光脫毛壞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fagghtiriui&aid=12930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