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曙光
2013/05/13 05:25:07瀏覽737|回應1|推薦6

曙光

你去哪呢?

彷彿有一世紀的時間沒有見到你了?

好嗎?

總不能老是那樣瀟灑地離去

總要留下能尋找你的足跡

或許

在你心中

我實在無足輕重

然而

在我心中

對你的崇拜千重

仰望你我慚愧

年歲漸長

這紅塵中的一切過往

慢慢隨風而逝

有一天日子會

剩下老友了

這樣反而

讓我可以好好地將心中的意念

單純到

只有想念沒有思念

 

 

 

 

2013.5.13.母親節剛過收到的是老大給的禮物,多年前出車禍遺留下的傷口慢慢成為暗疾,他終於願意面對住院動手術好好治療了。

多年來我總是習慣在特殊的日子留下一篇短文,將來也只有我知道這篇短文紀錄了什麼樣的故事。

有一天我在夢裡見到了美麗的曙光,那炫麗的風景深深迷惑著我,不知道這樣子少見的光芒是否帶給我人生帶來甚麼樣的改變,也或許又是另一場考驗,這些年我也學會逆風而行,即使苦也要帶著笑容漫步而行,所謂的吉兆也只是一種安慰,在不知苦不知喜的歲月裡,妝點了綺麗夢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sese93&aid=7616674

 回應文章

煙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3 16:18
文章裡少寫了兩個字(希望),
艾杏(sesese93) 於 2015-07-08 14:28 回覆:
三太子做鬼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