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空間的設計比租用場地好太多
2020/02/27 08:43:53瀏覽337|回應0|推薦1

當進入空間時,交通流線和區域清晰,共享和討論的開放區域,該空間被分成獨立的區域,增加一個獨立的辦公室的隱私,並使用了一些半開放空間包圍的玻璃和木材各種辦公模式。

私人辦公空間的格局並不太複雜。透明玻璃門的設計使其分離出空間私密感,不受太多限制,滿足空間定位。質量、時尚、舒適和藝術在目前的辦公空間中尤為重要。

空間長36米,寬7米。這是一個安全帶空間。在如此狹小的辦公空間中,很容易造成溝通和互動的障礙。因此,在分區中,入口放置在空間的中間,空間的左右兩端分為員工辦公活動區和行政區。會議區和自由通信區設置在中間部分。這樣,員工與管理層之間的物理距離是一樣的。這就是所謂的溝通聯系。

不同的地域文化特色帶來一個完全不同的表現,辦公空間和開放空間結合方式多維混合會產生更美妙的感覺,增強了互動,加強人民的共同意識,促進交流的潛力。閱讀這些“其他辦公空間,”如果你喚起欲望下班後?

拍攝及活動場地租用寬敞舒適

相關文章:

看辦公環境設計特點是否選擇租用好

辦公室共用空間怎么布局

場地空間環境怎么快速裝修

辦公場地裝修要有秩序感

辦公空間租用好還是重裝設計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13185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