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享辦公企業的大環境如何
2020/02/25 09:26:46瀏覽321|回應0|推薦0

在這清晰,從容的定位下,已經成為一家罕見的逆勢成長的共享辦公企業..雖然外部環境不好,但行業已經變得更加理性,更少的錢,更多的回歸到產品價值水平。而長期默默打磨的產品,價值開始凸顯..據披露的信息,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成都、南京等核心商務區已運營近40個聯合辦公區,運營管理和程序輸出管理總面積超過60萬平方米,成熟社區平均入住率達到90%以上。

和發展趨勢相似,戴德梁行2020年1月發布的“核態勢的大中國辦公用品需求”的報告中指出,主要用戶群共享辦公室從個人用戶到企業用戶不斷變化的;從同居到市場上高品質的辦公沉澱作為少數玩家的代表頭部;共享客戶群的辦公室從“企業家”到悄然肖像“的創新者。”隨著共享辦公空間也正在成為一個城市的地標創新。

打造共享空間Finest Design Nest,提供舒適的工作空間,讓創意工作者協作共享。

和所有的“風口”業務一樣,共享辦公的發展也遵循著類似的“模板”:人們看到商機,盲目進入局面;醒來後,他們開始認識行業,認識自己,回歸產品價值,找到自己的定位;後來的故事屬於那些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相關文章:

如何創作共享辦公環境

共享空間是否會成為城市設計的創新之路

共享空間如何運作

共享空間在未來是否會發展更好

如何理解共享辦公的空間服務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13182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