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歉
2017/05/31 12:27:54瀏覽322|回應0|推薦0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我努力的讓自己去忘記時間,努力的讓自己去忘記我們的約定。有時候想想,可能我的那份深情,在你眼裏,更像是胡鬧。那天,我喝的有點多,醉眼迷離的看著他,我就忍不住哭出來。他把我抱在懷裏,安慰著我,對我說:不是每個人,都對得起你的一往情深。然後我就哭的更凶了,一直哭到累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睡過去了。那天,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以後,我都不要這個樣子了。你每次給我發微信,都是發完了再撤回,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做。開始每次,我都當做沒看見,也不去回應你說的想念。後來,我就強迫自己不要第一時間去看,因為你會撤回的,我就當沒看到好了。


因為我知道,即使我看到了又能怎麼樣呢?也只是讓自己更難過而已。有時候,我覺得你還是挺殘忍的,你總是給我希望,然後給我絕望,然後再給我希望。

你總是有各種理由和藉口,總是讓我自己覺得是我錯了,是我辜負了你的深情,可是為什麼,先來靠近我的人是你,到後來走不開的人卻是我。你想要的生活,我成全了,我都給你。抱歉,就當是我任性胡鬧,就當是我辜負了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inalin&aid=10359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