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育兒甘苦談】育兒馬拉松 DAY3-玩好玩滿兒童新樂園
2018/06/19 00:41:51瀏覽76|回應0|推薦1

【育兒甘苦談】育兒馬拉松 DAY3-玩好玩滿兒童新樂園
文/小米嘛
放假三天,連續三晚小依比半夜兩點、五點半、七點半準時起來,媽媽忍不住懷疑這小孩大概有人體內建鬧鐘,以後上學大概不用擔心遲到吧~~媽媽表示欣慰(?!).....但現在擔心以後上學會不會遲到好像有點早,現在媽媽的心裡只想要好好睡一覺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當今天早上七點半,又有一個小孩爬起來指著奶瓶該該叫時,太想睡的媽媽決定繼續裝睡無視小孩的呼喚;沒想到這個小孩居然進化到自己把床頭喝完的奶瓶拿下來輕輕碰一下媽媽的臉,看媽媽沒反應,又進一步拿起泡ㄋㄟㄋㄟ用的保溫瓶放在媽媽頭上~~~是有沒有這麼想喝?但小孩你兩個小時前才喝過ㄋㄟㄋㄟ的好嗎!!

前兩天玩得太累,加上又是連續好幾天沒好好睡,雖然知道小孩在家就是吵翻天,還是決定今天下午再出去玩。

十點多時,穿著睡衣玩到一半的小鴨突然說了:「把拔,我還沒換衣服耶!」

猴子拔一臉莫名其妙,說:「幹嘛換衣服?」

小鴨:「換衣服出去玩啊!」

猴子拔:「可是我們沒有要出去玩啊~~」

只見小鴨一臉疑惑,問道:「今天要上學嗎?」

感情這孩子已經把「放假=出去玩」融為一體了,很好很好,不枉爸媽咱們每星期絞盡腦汁帶她們出門......(是這樣說的嗎?!)

於是說好了早點吃飯睡覺,睡醒了就帶她們出去玩。

連假最後一天要去哪?都已經玩了兩天了當然要繼續玩啊!兒童新樂園是個好選擇。

本以為來到鴨鴨最愛的兒童樂園會有兩個小孩放電放光光,可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又哪根筋扭到,平常玩了旋轉木馬和摩天輪就心滿意足的小鴨居然直嚷著玩不夠,非得再玩其他東西不可,阿你就小不點一個,能玩的就那三項阿!而且不巧剛好下起雨來了,連溜滑梯也不能溜了,搞到爹娘兩人在兒童樂園輪流罵小孩,媽媽表示很無奈。

好說歹說,又帶進室內遊樂區多玩了兩項設施後,終於讓兩個娃兒心甘情願離開.......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回到家後理所當然又是另一場混戰。

最終結束在媽媽在廁所洗臉時,突然聽到的一聲怒吼:「鴨鴨!你在做什麼?!跟你說過多少次了!」

是的,育兒馬拉松的最後一天,理智線終於不是斷在媽媽手上,是斷在猴子拔身上,媽媽忍不住再次欣慰(咦?!)

話說回來,理智線這種東西很奇怪,通常媽媽斷時爸爸就很冷靜,所以難得爸爸斷線時,小米嘛我也變得超冷靜。

真好,連假的最後一天媽媽是冷靜的呢!!哇哈哈哈哈哈~~~~(顯示為媽媽已起笑)

媽媽的連假歷險記在此告一段落,咱們下次見~~~(揮手緩緩降落)
#育兒只半日人間已千年
#育兒馬拉松終於結束
#明天終於要上班了
#今天有在摩天輪上看到划龍舟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gio&aid=11259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