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軍狹路相逢,勇者勝!
2010/03/04 19:28:38瀏覽1857|回應5|推薦12
兩軍狹路相逢,勇者勝! 

民進黨超級強棒蘇貞昌,昨天站上攻擊發起線,主攻首都市長,正式拉開綠藍年底五都市長選戰序幕,這場戰役綠藍精銳盡出,將是「兩軍狹路相逢,勇者勝」!

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五都的人口佔全國六成,預算也佔全國各縣市的近六成,五都決戰勝敗,不但左右藍綠地方執政版圖消長,更關係兩陣營二○一二年總統及國會大選氣勢,重要性不言而喻。

五都市長爭奪戰,台北市、新北市合計人口近七百萬,佔全國的近三分之一,因此「雙城之戰」為關鍵中的關鍵,蘇貞昌揮軍「衝!衝!衝!」直搗藍軍視為「鐵打營盤」的首都,發動「雙城戰役」,吹響反攻號角,勇將出擊強攻藍軍堅城,綠營氣勢如虹。

馬英九的國民黨政府無能失政,民意支持度在兩、三成間低盪徘徊,氣勢沉淪奄奄,在多項選舉連戰皆北,不過,馬要保總統寶座,五都有輸不起的壓力,必將用盡黨政資源,甚至使出各種奧步,寧拚個「魚死網破」,也要在雙城戰役求勝。

雙城戰役,藍營派出的戰將台北市郝龍斌、新北市朱立倫,均出身國民黨舊權貴集團「深藍鐵衛軍」,都不是省油燈,綠營喊出「雙城戰」,郝朱就殺氣騰騰地喊「雙殺」,仗著藍軍鐵票翼護,又坐擁黨產及政治資源奧援,難怪口氣如此橫霸!

五都之戰是政黨大兵團對決,雙城戰役更是「總統級」選戰,兩軍狹路相逢,候選人捉對廝殺,戰力指數高的勇者勝,五都必須個個強棒,當蘇貞昌直搗黃龍攻首都,綠營在台南市、高雄市已有勇將多人爭出線,較無後顧之憂,在新北市、台中市也應派超級A咖猛將出戰,讓國民黨遍地烽火、顧此失彼、首尾不能相救!(作者胡文輝,資深新聞工作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ptem0938&aid=3824598
 引用者清單(1)  
2011/12/20 13:33 【paulao 的網誌】 回應格友:{昕弘 } 眼光看遠一點好不好??讓馬英九連任就對了!!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2 08:59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838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11 15:38
A00133
▲任何人在任何"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切記,不要把國民黨所製造的不公不義的惡法,當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11/12/20 22:24

國民黨有軍公教鐵票支持,民進黨要領悟到惟有人民支持才能勝過國民黨,

切記,不要把國民黨所製造的不公不義的惡法,當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切記!ㄚ扁的惡行必須永遠警惕,若有二次發生,民進黨定是關門大吉。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政治較力沒有什麼[道義]可言,只有算計..你又以為美國對台灣安什麼好心眼
2011/12/20 13:20

我真不知道你們在怕中國的什麼??

別以為美國日本就對台灣安什麼好心眼..至少大陸是把我們當兄弟看!!合合分分還是兄弟..為兄弟做是總比為[外邦人]做事有意義得多了吧?

我樂見兩岸朝著未來[和平統一]的方向積極對話互示善意,馬英九四年間做到了,所以我支持馬英九!

我不樂見兩岸[劍拔弩張]造成民心不穩定..民進黨上台會讓台灣垮台!因為{台海緊張,政局不穩,社會不安定}就是經濟垮台的成因.

兩岸合作的好處在馬英九的四年任內已經顯明了,只有民進黨為了政權不願意承認更故意雞蛋裡挑骨頭.

真的,全球經濟不景氣衝擊台灣,選上民進黨:{台海緊張,政局不穩,社會不安定}會讓好不容易穩住的經濟垮台!

我們要認清:

{財務危機是全球任何國家都得面對!台灣不管誰做總統都不可能達成[富強]的目標,國民黨的品格總比民進黨高尚,民進黨上台台灣[完蛋]!}美日才不會來救你..

還是謝謝你的回應讓我知道你想的是什麼..互相學習吧!?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本人的狗奴才,你要被兩岸人民活活氣死活該!
2010/07/04 22:56

日本人的狗奴才,你要被兩岸人民活活氣死活該!

你8年死不獨立,現在鬼叫沒用,等于放屁,活該!

你吳淑珍臺灣國國母媽媽肚子裏頭的‘臺灣國怪胎’就是不誕生,你氣死拉倒吧,活該!

你黑金爺爺李登灰的日本爸爸説,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世界唯一合法的中國,你氣死七竅出血吧

中華民國永遠不會被幾個留台日本孽種和一些綠色孬孬們來消滅

13億的中國大陸都沒有消滅掉中華民國,你氣死算了

要建立臺灣國,等你做夢噢,祝賀,祝賀你被氣死!

昕弘(septem0938) 於 2010-11-17 19:42 回覆:

幼稚

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