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貨車連撞13部機車 駕駛疑突發病身亡
2017/12/26 02:45:57瀏覽32|回應0|推薦0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今(18)日清晨發生小貨車追撞13輛機車意外,43歲的洪姓小貨車駕駛疑似是行經途中疾病發作,直直衝撞停放在路邊的13輛機車,再擦撞路邊的燈桿,由於力道猛烈,洪男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洪男 私家偵探今晨4點左右,駕駛載送食品的小貨車行經新北大道二段時,疑疾病發作撞上路旁的13輛機車,之後又撞向路邊的燈桿,直接將燈桿連根撞斷,撞擊力道相當猛烈。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洪男已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經警消人員研判,洪男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可能在車禍發生前就已經有身體不適的狀況。

而洪男工作的老闆娘表示,洪男任職近一年的時間身體沒有出現過任何狀況,也沒聽過他有特殊疾病史;而公司基本上班時間為8小時馬來西亞抓姦,若是提早送完貨就可以提早下班,工時大約只有6至7個鐘頭,老闆娘也強調不可能有超時情形。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宜蘭律師A4A61FAB0950C687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com&aid=10968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