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虐死同居人4歲女送醫落跑 警登門時嫌犯母子正燒炭
2017/12/26 02:30:46瀏覽47|回應0|推薦0
新北市鶯歌區22日晚間傳出年約4歲女童疑遭母親同居人虐死案,警方表示,女童送醫時已僵硬死亡,全身多處瘀青刺傷,骨頭外露,慘不忍睹。警方迅速循線逮捕涉案男子,登門時發現男子母親正在燒炭企抓姦手法圖自殺。



新北市三峽區恩主公醫院22日當晚收治一名約4歲女童,但將女童送醫的莊姓母子在急診室留下地址資料後即離開。急診醫師發現,女童早已氣絕多時,全身多處瘀傷、大腿骨有穿刺傷,急忙向警方報案。警方22日晚間前往莊姓母子位於鶯歌的住家,破門後發現莊性女子正在房間內燒炭自殺,警方立即現場制止、安撫情緒,並帶回派出所調查。初步調查,24歲的莊男與女童的母親為同居關係,女童母親因案入監服刑,莊男因不耐小孩吵鬧,疑似失手將其打死且未就醫,事後與母親搭乘計程車將死者送往恩主公醫院。該案訊後將移請新北地檢偵辦。★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中時電子報)

大陸偵探社

GPS定位追蹤A4A61FAB0950C687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com&aid=10968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