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繳526入打字團賺外快...全職媽見「天書」傻眼 網:被騙過+1
2017/11/24 20:19:40瀏覽75|回應0|推薦0
分手專家









小三



▲這是鬼畫符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因為想兼個小差加減賺,日前她便加入常聽人談論的「打字團」,並繳交押金526元,展開所謂的培訓課程,怎料收到的手稿文章根本「天書」,讓她完全無從下手,之後想退款也求償無門。po文引起一陣討論,原來不少網友都曾吃過悶虧,大嘆「這是詐騙」。

這位媽咪天天看到人家所說的打字團,好奇想嘗試一下,認為入職押金526元也合理,而且打20篇文章還能退押金,便不疑有他的加入了培訓課程。

她在「爆怨公社」說道,從Line到微信再到QQ,好像真的很專業,而且只要將收到的手稿文章打完、交給老師,準確度平均達95%,就可以正式開始工作領薪水。

▲回應石沉大海...。

沒想到,手稿上的文字亂得像鬼畫符,正常人根本看不懂,她詢問對方也完全得不到回應,原po表示,「自己看不懂還想叫我們打,真的是傻眼貓咪,當然退款也是求償無門呀哈哈,所以提醒各位別跟我一樣傻傻被騙喔,就當作花$526買經驗吧。」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冥書是否?需要邊念大悲咒邊解讀?」、「是詐騙無誤」、「打字詐騙有好幾年的歷史了」、「故意的吧!看起來就像唬爛的」、「我之前被騙2000多」、「台灣人很好騙」、「長知識了」。



調解委員會

B545CD43454AFC8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com&aid=10917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