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逆轉?指控台漁船意圖殺人 漂流2「美」女說詞反覆
2017/11/15 16:32:18瀏覽32|回應0|推薦0
美國兩名女子艾沛兒(Jennifer Appel)和福爾芭(Tasha Fuiaba),今年春天從夏威夷駛往大溪地途中,不幸遇船隻引擎故障,在太平洋漂流5個月,經台灣漁船通報美國海軍後獲救。本為美事一樁,但兩名美國女子現反指控,台灣漁船試圖在夜間殺害她們,兩人說詞反覆,引起熱議。



《NBC》報導,艾沛兒指出她們一直知道自己的位置,從來沒有迷失在海上,指控台灣漁船沒有保持拖船時的標準距離,故意撞上兩女搭的帆船,「試圖在夜間殺死我們」,兩名女子稱感受到危險,才用漁船的衛星電話向美國海軍求救。但這番說法引起質疑,海岸警衛隊發現兩美國女子船上有「應急指位無線電示標(EPIRB)」,若啟動早就能獲救,但為何還是上台漁船打衛星電話?說詞反覆,宛如羅生門。(中時電子報)

美2名女子控台漁船謀殺 外交部:莫須有台中律師香港抓姦事情

救2美國女反被控意圖殺人 台船東: 很扯啊!

反竊聽反針孔 0BF0A54E4BE19343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com&aid=10904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