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嘆「不接受女友考研究所」欲分手 背後真相曝光9千人戰翻
2020/10/23 13:55:39瀏覽5|回應0|推薦0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出一篇高仿手錶 「女友亂考研究所,想分手了…」的文章表示,「noob手錶 跟女友在一起六年了,我們從高中時就在一起,她那時就很復刻錶 喜歡寫作,考大學時國文也滿級分,N廠 進了不錯的國立大學的中文系,VS廠 雖然唸這種冷門難以就業的科系讓人很擔憂,但女友確實 貼標機 有點文字方面的天賦和興趣,填科系時也有在該領域闖出熱收縮套管 一片天的自信」,原PO更接著說「而熱縮套管 大學四年來,她幾乎都在玩,混日子混學分,熱縮管 如果唸她幾句,又會不高興,也許是美好的事物太多,誘惑太多,女友當初篩選機玻璃盤 選擇中文系的熱情和初衷全部不見了」。

而原PO女友也在今年畢業了,玻璃氣浮平台陸陸續續的應徵了幾個工作後,氣浮平台 也不乏有幾個要錄取,但原PO女友考慮後聲寶家電維修 通通都不喜歡,都拒絕,然後又在這幾天臨時決定年底聲寶服務站 要考看看中文研究所,想繼續再當幾年的學生,東元維修 這讓原PO真的不能接受,直言「如果她一開始東元服務站 就認真上進的讀完大學,並憑著熱情以研究所為目標,3D列印機那我絕對支持她走喜歡的路,哪怕再冷門,我也願意大陸貨運 再等幾年等她畢業;而她若大學大陸運輸 愛玩玩四年,畢業後認命找份工作,小三通運輸 發展別的專長,那也是很值得支持,而她偏偏兩種不斷電系統 都不是。我真的很茫然,看不到我們的未來,唉,伊頓飛瑞 為了這種事想分手會渣嗎…?」此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9千多位網友按讚和討論,玄關門 留言區蓋起高樓。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14&aid=15191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