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吃臭臭鍋卻噴4300元!她點「美國火鍋」 運費曝光秒愣
2020/10/23 13:38:17瀏覽0|回應0|推薦0

一名女網友自嘲,馬賽克磚 實在太想家鄉味,衝動訂了美國外送外牆磚 平台的「三媽臭臭鍋」,4樣餐點共1625元新台幣,復古磚 沒想到外送費與小費比主食還貴,高壓清洗機 總共花了4300多元。聲寶維修服務站 原PO挨餓3小時後,火鍋終於送到家,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驚呼「三媽當和牛在吃了,好高級!」。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聲寶維修站 貼出一張自己利用外送平台點了小火鍋的帳單截圖,她表示目前聲寶服務站 人住在美國舊金山,由於在當地其他較知名木箱訂做 的外送服務都有距離限制,根本訂不到臭臭鍋這項木質棧板訂做 家鄉味,直到22日她才發現一間新的外送平台能送這份超過77公里的壓克力 火鍋,連忙點了朝思暮想的炸臭豆腐、麻辣鴨血臭豆腐與牛肉鍋。

透過結帳壓克力盒 明細可以發現,原PO為了家鄉味所花的壓克力講台 金額可不少,光是點了牛肉鍋和麻辣鴨血臭豆腐,加上小菜就要收美金56.71元,壓克力板 相當於這餐要價新台幣1625元;另外因為壓克力加工 店家距離她的住處約77公里(48.7英里),外送費更是超過新台幣2千元,含稅和手續費模型製作 算下來,這餐竟要價4300多元,讓她忍不住感嘆「還是台灣濾水器 好吃好喝好方便啊」。

算完金額後,原PO也坦承過濾器 自己訂了後並無不開心,但有些嚇到「魔術 其實有嚇到我,但我可以接受,畢竟第一次這麼高的魔術表演 外送費,還是要小小驚訝一下」,同時也表示想吃這餐魔術教學 小火鍋,自己可是得花上3小時的煎熬等待。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14&aid=15191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