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罩MIT不稀奇 他逛家樂福驚見一景象愣:「不買不行」
2020/10/23 13:30:17瀏覽0|回應0|推薦0

原PO在PTT台中搬家費用 貼文指出,家樂福雖然是法國商,但是自有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品牌其實很多都是跟台灣工廠配合,屬於MIT的切菜機 商品。而一般小家庭若買了美式洗菜機 賣場大份量的品項,如果不跟鄰居打交道的話,其實很吃虧。後來轉戰噴砂機 家樂福,竟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

該名網友指出「來家樂福買不鏽鋼線 東西之後,發現他們自有不鏽鋼網 品牌真的很便宜而且份量也很剛好,週三去買的話,玉山金屬網 聯名卡還有八折,真的省很多,重點很多東西都是MIT的,除霧網 這不買真的不行,像是沙琪瑪、照燒肉米漢堡、ECO環保裝潢用網 衛生紙、綠點子茶籽蔬果碗盤線纜支架 洗潔精、家樂福火鍋餃類我們都很常買」。

原PO表示「其實蠻多的,我後來去刺線 逛賣場都會專看自有品牌上品,逛賣場輸送網帶 好像也變的蠻有樂趣的? 包含過濾網 衛生棉、沐浴跟香皂都有家樂福台中SPA 自產的,如果比起來,還是覺得魚池過濾 家樂福贏過很多賣場,而且還不用付年費,除了台中磁磚 支持MIT產品之外,價格便宜也很重要,真心覺得進口磁磚 可以多支持。」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14&aid=1519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