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供宅配藥頭被查獲 鋅鋁合金壓鑄只擔心泰國員工旅遊去不成
2018/01/17 11:25:10瀏覽6|回應0|推薦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鋅鋁合金壓鑄〕台中市王姓藥頭鎖定年輕族群喜愛嚐鮮刺激,從K他命到毒梅錠等各式新興毒品應有盡有,為躲避查緝將毒品藏放大樓地下停車場的機車置物箱內,只要有人來電欲購毒品立即由車手將毒品宅配到府,警方前天循線上門查緝起出大批毒品,王嫌竟只擔心這下泰國員工旅遊去不成了,心態令人匪夷所思。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日前接獲線報,綽號「小翊」的22歲王姓藥頭涉嫌販賣K他命及新興毒品,為迎合年輕族群習性,吸收小他一歲的李姓車手等人共同販送毒品,即傳隨到,吸引許多八大行業女子及夜店咖向其購毒,進一步鎖定查緝。

警方佈線監控期間發現王嫌為招攬客戶,從K他命到毒梅錠等各式新興毒品應有盡有,且為躲避查緝租住管理嚴謹高級大樓2手機維修教學、3處套房作為藏身處,再將毒品分裝小包藏於大樓地下停車場的機車置物箱內,若有人來電欲購毒品,立即由車手逕至地下停車場「取貨」,再駕駛租賃轎車快速宅配到府,儼然形成一地下毒品宅配網絡。

警方前天見時機成熟上門查緝時,王嫌原本拒不供出毒品藏放處,幸警方事先蒐證完備,破解其藏毒送毒模式,直接將王嫌帶至地下停車場「取毒」,才讓他認栽啞口無言,警方同時逮捕李姓車手,共起出K他命33小包(共73.43克)、毒咖啡包20包、航太加工毒梅錠49片、販毒用手機4支、K盤3個、現金12萬6500元等證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05&aid=10993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