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軍之死
2010/08/24 09:52:32瀏覽336|回應0|推薦4

稍有薄霧的清晨,溫度大約是一度左右,侍從官江逸凡已經梳洗完畢,穿戴整齊,走過長長的迴廊,再穿過營區的大操場,到了將軍寢室的門前,他再仔細將大盤帽拉正,伸出左手敲門……

『叩………………將軍起床了。』他拉開嗓門輕輕的叫著

等了五分鐘,裡面沒有回應。

 

難道將軍還未起床,或者已經起床去巡視營區了,但現在才五點而已,將軍都會等他來,再起床梳洗,然後他一面整理將軍的床舖,一面將將軍今天要穿的軍服準備好。

 

今天有一點怪怪的,裡面怎麼沒有聲音。

 

『叩………………將軍起床了!』他再拉開嗓門大聲叫起來

還是沒有回答……

江逸凡有一點心急了,他再用力敲門『叩………………』『叩………………

 

怎麼辦?用力推,裡面是鎖起來的。

 

他趕緊跑到勤務連要勤務連連長一起過來,勤務連長林武星也剛好起床,兩個人將腰間的手槍配戴好,一面小跑步到將軍的寢室前。

『林連長!我再敲門看看,如果沒有動靜,我們合力將門推開』

『嗯……好!』

『叩………………將軍起床了!』江逸凡再度伸手叩門

裡面一點反應都沒有。

只有將門推開了。

他們兩個用力一起推向那一扇木門推,『一………………』兩個人合力喊著

終於把門推開了,江逸凡熟悉的穿過客廳,走進將軍的房間內,突然他發出一聲驚叫……『啊……

林武星一聽到江逸凡的驚叫聲,也快步踏入將軍的房間。

 

他們看到了一幅不可思議的畫面,將軍……將軍的身體……將軍的身體就像是一個球一樣的反捲在一起,而且全身赤裸。

 

江逸凡收拾驚慌的心情,走進一看究竟,將軍的身體竟然彎得那麼利害,彎到他的兩腿之間,兩隻腿往上伸直,兩隻手撐在床板上,更不可思議的是將軍的嘴竟然含著他自己的生殖器,一雙眼睛瞇成一條線,眼神迷離,彷彿得到了無上的快樂,或者可以說是無上的快感。

 

是不是被滲透進來?被敵人害死了?還是被鬼所害?

江逸凡輕輕叫了『將軍……』沒有回應

他向前再走進一步,將軍的屍體都已經僵硬了,再摸摸他脖子上的動脈,沒有跳動了,將軍已經死了。

 

江逸凡吩咐勤務連長林武星趕緊到師部向檢察官報案,自己則將將軍的身體用床單罩起來,但是將軍的腳伸直往上,實在無法蓋住,他不知道將軍怎會死得如此離奇,太不可思義了。

 

將軍是怎麼死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全身皮膚完好,昨天大家還在一起慶生的,怎麼才隔了一個晚上,就已經天人永隔了。

他想起昨夜與將軍在一起的細節,等一下檢察官要是問起,自己要怎麼說才好呢!

還好今天早上有請林連長一起過來撞開門,要不然還真的撇不清了。

 

他想起服侍將軍已經一年一個月了,將軍是一個溫和的人,他一生南爭北討,為國家立了很多功勞,也才能當上三星上將,但將軍有一項令他都同情的隱疾,那是他偷偷看到將軍的日記看到的。

 

將軍在對日抗戰期間,身先士卒,以身作則,他總是站在最前鋒,殺敵從不眨一下眼睛,因為他知道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所以他是一個驍勇善戰的戰士,也是一個有謀略的將才,對日抗戰期間,他屢獲奇功,也因此他年紀輕輕就當上了將軍了。

 

但是有一次將軍他受傷了,而且傷的部位很奇怪,他的兩片嘴唇,在一次戰爭中被日本鬼子給削掉了,他掛著滿臉傷痕,血流滿面繼續領導作戰,直到日本鬼子不敵撤退之後,他的副官才將他送進南京的醫院接受治療,只是將軍的兩片嘴唇已然不見了,從此以後,將軍的一口牙齒都要露在外面,本來是一位英俊灑的年輕將軍,怎麼一戰之下變成了醜男了,而且吃飯也不方便啊!

 

於是將軍本來是一個彬彬有禮的將領,忽然間他的脾氣變得很暴燥,看不順眼就罵人,最可憐的是,將軍的未婚妻也因為這樣而離開了他,移情別戀的嫁給了別人了。

他要師部醫官為他移植嘴唇,否則他就砍人了。

 

醫官林凱文是一位外科專科醫生,手術十分高明,但是移植嘴唇他還沒作過,雖然是戰亂的年代,嘴唇卻也沒有人願意賣吧!

 

於是林醫官翻盡了所有的醫學書籍,他看到一本中國古代的醫書上面寫著:

『男鼻主陽,女唇主陰』他看到這一個訊息,突然間靈光一閃。

『女唇主陰』那麼簡單的說女人的陰唇,陰唇也是可以當人的嘴唇啊!再想一想,形狀是有一點像啊!這樣應該可以移植,只要有的話。

 

於是林醫官興沖沖的跑到將軍的寢室告訴他,它發現了一個新的手術,可以幫將軍移植了,將軍破口大罵說:『那你還不快一點去準備!』

林醫官聽了趕緊說:『但是要有唇才可以移植啊!』

將軍說:『那就去找唇啊!』

『將軍你不會後悔嗎?』

『我不移植才後悔,現在我像個鬼一樣啊!』

『好!那我去準備,報告將軍!我想最快一星期可以搞定。』

『嗯……好!謝謝!』

 

於是這個意想天開的林凱文醫官,就到個個大醫院去找女的屍體,最好是剛剛掛掉的,屍體還有餘溫的,那樣移植成功率會比較高。

找了一星期都沒有發現,又過了幾天……

『報告醫官!南京醫院有一個病體,幾分鐘前剛掛掉的。』傳令兵跑進來報告這個消息。

 

林醫官趕緊叫傳令兵開著救護車到南京醫院,營區到醫院很近,一路開著信號燈就直接進入醫院的急診室,院長早就在等候了。

於是大家到了停屍間,院長帶他們到一個屍體的前面

『嗯……就是這一具啦!是一個雜耍的女子,專練軟骨功,但這一次卻失手了。』院長介紹屍體的經歷。

林醫官將蓋著的白布掀起,一看……

長的很漂亮,很年輕,嘴唇形狀很好看,薄薄的,可惜臉摔壞了,不知她的那個地方好不好看……

那個戰亂的時代,人命是很賤的,也是很脆弱的,死了一個人算什麼?戰爭可能使一大群人的生命一夕之間都沒了。

所以一個人的死對於他們來講,都已經沒有感覺了。 

 

院長把白布退到兩腿之間,將她的腿拉開,毛好多啊!又長又黑!

醫官小心撥開她的體毛,她的兩片陰唇才現出來。

形狀也不錯,顏色不黑,大概是年輕的關係。

於是醫官用手術刀,將那兩片小小的陰唇割了起來,放進冷凍箱裡。

趕緊又開著救護車趕回營區。

緊急安排將軍移植手術,醫官與醫療小組,待在手術房內到了隔天清晨才出來,將軍的嘴唇才移植完成。

過了一星期,林醫官到了將軍的床前,因為今天要幫將軍拆線了。

林醫官的心裡有一點興奮,又有一點害怕。

如果成功了當然最好,如果沒有成功,那他這輩子就慘了。

他走進寢室內,將軍已經起床了。

他要照顧的傳令兵離開,因為如果不成功的話,傳令兵沒有看到,他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將軍示意他過去,他走到將軍床前:

『報告將軍,今天拆線看看成果如何?』

『林醫官!我知道你很辛苦,為了我失掉的兩片嘴唇,讓你受委屈了,如果不成功也沒關係,你再試試看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將軍今天出奇的溫柔,這讓林凱文醫官有了一點點信心。

林醫官輕輕的將紗布翻開,手術傷口很好,他用剪刀將線剪開。

拆完了線,看看它的形狀真的不錯,醫官拿鏡子給將軍照,將軍左看又看,裂裂嘴唇笑笑,嗯!還蠻正常的,目前看起來還好。

只是……只是……好像有一種味道,將軍自己這樣說。

當然啦!將軍是不知道,現在掛在他嘴上的是一個年輕女性的陰唇。

 

林醫官覺得自己很高興,完成了一件世界上的創舉,這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只是林醫官不敢將這個事實告訴任何人,因為他不知道,如果這個消息暴光,他不知道自己會得到怎樣的懲罰。

 

事情過了一個月,將軍每天心情都很高興,有一天將軍的侍從官來找林醫官:

『林醫官!今天晚上請到將軍寢室。』侍從官說完敬個禮就出去了

林凱文內心卡卡不安,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了。

凱文準點到將軍的寢室報到。

『報告!醫官林凱文報到。』

『進來!』

凱文進了將軍寢室內,將軍笑容滿面,看起來非常的高興。

『林醫官!今天請你來是要好好謝謝你的,來…………請坐!』將軍含滿笑意的說著

林凱文看將軍房間內已經有好幾個人了。

『這是步兵師姜師長、這是騎兵師的舒師長!』將軍一面介紹給林凱文認識,一面也將他介紹給其他長官認識。

 

……這麼多官!真得是滿天星星。

『將軍!今天這麼多人……

『今天要將你介紹給其他師部的將領們知道,因為你的醫術讓我起死回生,而且比以前好,剛好這些老朋友來探望我,他們要求要見見你。』

『喔!』林醫官內心在冒冷汗了,天啊!萬一他們問起將軍那兩片嘴唇的由來,該怎麼回答呢?

『林醫官!你把將軍的嘴唇移植的天衣無縫,真是高明啊!』

『林醫官!能不能請你也到我的師部幫我太太美容她的鼻子。』

『林醫官……

一大堆的奉承話語說得林凱文一陣陣害怕,不要啦!不要再講了……

『林醫官!你是不是累了,那你先回去休息了。』

好不容易將軍說了這一句話,凱文馬上起立敬禮,飛奔回自己的寢室,他的心裡總覺的怪怪的,將軍的那兩片嘴唇越看越奇怪。

 

又過了一個月,有一天侍從官又來了。

『林醫官!將軍請你去,現在。』

……又什麼事了?

『報告!』他都還沒喊名字,已被將軍一把拉進去

『林醫官!你看!我的嘴唇從早上開始一直在流血……

林凱文仔細檢查將軍的唇,沒有傷口,怎麼會流血?再仔細看看……

會不會……會不會每個月都會來的月經呢?

林醫官內心一驚,天啊!該怎麼說呢?

『將軍!這是正常現象,不用驚慌。』他只好這樣告訴將軍

『林醫官!有一件事情,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將軍!是不是不能適應現在的嘴唇呢?』

『不是!是每天晚上,我的新嘴唇都有一個強烈的慾望。』

『一個強烈的慾望?什麼慾望?』

『很想……很想用嘴唇作唇交……怎麼辦?』

『啊!將軍!你是說你想用你的唇與你的……這怎麼可能呢?』

『就是啊!可是這個慾望讓我很難受,我快受不了……

 

林凱文仔細想,這個唇的主人是一個雜耍的女性,而且專練軟骨功,是不是她自己每天都有此嗜好,而現在雖然被移植了,那種慾望卻留在唇上。

但是將軍可不是練軟骨功之人,他的腰可不能作360度旋轉,萬一……萬一將軍無法克制,那後果將會很慘的……

『將軍!是不是考慮找一個女人來……

『不……不是……那種慾望只是對我自己的陽具有興趣,對女人卻反而會倒胃口,可是我不是同性戀的人,我很難受,尤其是到了晚上,我覺得它都會一直要求我,要求我做…… 』將軍一副苦惱的樣子

『將軍!那開一些安眠藥給你,如果這個慾望讓你受不了,你就服一顆安眠藥,好好睡一覺就沒事了。』

『也只有這樣了。』

林凱文離開將軍後,交待侍從官,要注意將軍的言行及三餐,如果有異狀,要儘快通知。

 

檢察官與林醫官及軍團的政四、政三通通都來了。

林醫官先進入寢室內,當他看到將軍的死狀,他神情奇怪。

他仔細檢查將軍的致命傷,原來將軍的脊椎整個斷掉了,引起內部大量出血。

政四保防系統的保防官說:『是不是被敵人滲透,遭敵人刑求致死的。』

政三處的也是如此認為。

只有林凱文心知肚明,將軍的致命殺手是那兩片薄薄的陰唇。

 

但是他不能講,一輩子都要放在心裡,永遠都不能講,將軍是被他間接害死的,他的內心很難過。

他想好好的哭一哭,將軍……對不起!將軍!真的對不起……

那將軍到底怎麼死的呢?聰明如你!知道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n&aid=434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