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野女人的撒野日子~
格主公告
因為野女人目前在規劃第四館的空間.沒有很多時間管理部落格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雅虎http://tw.myblog.yahoo.com/senseion20015185/article?mid=5680&prev=6393&next=5673&l=f&fid=25 留言 三館 四館將於六月份開放加入營運 歡迎參觀指教!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23 14:49

偶滴大頭貼換ㄌ啦...

幫偶看看偶滴大頭貼裡的風景是哪裡??...

答對有獎ㄛ!!...b

如果眼睛近看那兩盞黃燈(距離約10公分)...

仔細一點看...就一定可看ㄉ出來...

可是粉有名ㄉ景點ㄛ!!...Y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逗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3 16:27

不會吧!!真的讓我猜對了!!

呵呵

等我七八月去台東讀書時

再去找你囉!!

野女人的撒野日子~(senseion20015185) 於 2008/04/08 00:45 回覆:
記得過來找我喔~

郭俊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04 20:05
野女人:
呵呵~~在網路上,作者的暱稱,可以說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門!~~⊙_⊙

妳的這些稱號,其實也還沒到什麼「違背善良風俗」的地步。妳一方面如妳所說的,取其「跳脫一般世俗,回歸自然」的寓意。另外一方面,我想,可能也為了吸引網友的注意,所以才會取這麼些個特殊的名號~~~

總之,這是個自由自在的網路世界,每個人在這裡都互相尊重,也就能自得其樂了!野女人愛鄉愛土,為自己的家園打拼,還行有餘力,介紹台東的美景,給世人知曉。野女人愛台灣,且身體力行,值得致敬呢!~~⊙_⊙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02 16:38
Dear 野女人的撒野日子~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免費住宿體驗海賊一天」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健康|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頁/共 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