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女人的竹屋即將完成
2006/12/08 23:39:03瀏覽578|回應0|推薦3

完成的野女人工作室~許多朋友都說想住這裡~但這只是我擺放工具的地方~它~沒有窗呢~~

即將完成的竹屋 ~~野女人工作室~

停擺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終於像點樣子了 這棟竹屋從立四根竹子起

就是自己一個人慢慢的完成 期間買了電鋸 釘槍  刨刀 ~~~

去海邊撿拾漂流木 去工地看人如何和水泥 自己蓋屋頂 一點一滴的完成它


所利用到的木材都是在海邊撿來的 所花的時間比我上課的錢還貴

但快樂卻是用錢買不到的~

做了藤燈加上窗簾 比較像樣了

屋外的姑婆竽 在陽光下更加耀眼

這是今天花了二十分鐘做好的兩個檳榔姊姊花~

送給我一個最愛的人~ 祝它生日快樂~~

每次載一堆漂流木 太長就將窗打開 直接伸到窗外

呵~真怕被警察攔下來呢~有心的人~再遠都會想辦法弄回家的~不然沒多久

它們一樣會被一把火給燒的焦黑~那多可惜阿竹屋從去年十二月開始搭蓋  原本想搭個涼亭 請工人在園區山上砍了四支刺竹

每一支都好粗 和他一起從山上扛下來  累了好幾天 那過程 真的很辛苦 因為刺竹都是刺

每一支都很長 牽扯著枝幹 即使砍斷了跟本拉不下來 互相纏繞 

工人幫我立了四支柱子 接著就是我自己邊做邊想邊取材

在搭建的過程中 樹雀在竹屋上方的波蘿蜜樹上做了一個鳥巢  怕驚擾到牠 所以停工了好久

一直到二月份將屋頂搭了起來  再來就是忙著過年 停工約一個月

原本地板想鋪石頭  後來還是自己糊了水泥 一直抹不平 坦 最後跑去一個工地坐在車上

看那些人怎麼糊水泥   到海邊去撿了一些麥飯石 和小白石  就將地板重新糊過

三四月連續下雨 無法動工只好種種花 做做燈車車窗簾 周邊東西都完成了 現在開始就定位了

再一星期應該就可以完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ion20015185&aid=58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