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島旅遊注意事項
2006/12/06 19:03:31瀏覽3117|回應0|推薦1
2005/12/16 22:33

旅遊注意事項及隨身攜帶物品:
1.坐船一定要往後方坐,坐飛機要往前坐,較穩!
2.坐船儘量放輕鬆,遇有大浪時順勢搖擺,不要刻意去抵抗強浪!
3.船身二樓的搖晃度是一樓的兩倍,會暈船的人不要輕易挑戰!
4.記得準備帽子!
 每年六~八月的西南季風與九~翌年一月的東北季風常會不定期的光顧綠島,所以帽子要記得帶(風大請選擇不容易飛走的帽子或綁頭巾),炎陽高照的夏日天,帽子更是不可缺的!
5.夏天請做好防晒準備!
6.手機充飽電,因為公用電話不好找!
7.體驗過山古道建議著長褲、戴帽子、穿步鞋!
8.記得攜帶泳衣泳帽,因為泡溫泉需要戴喔!
一般旅遊:  要在綠島度過悠閒安詳的假期,至少需兩天一夜。環島半日,黃昏可在南寮、中寮海岸或海參坪的小長城上看夕陽落日,晚上到海水溫泉泡湯、聽濤聲、數星星。第二天進行體驗潛水或浮潛,以及搭船進行海上環島。綠島雖小,但若要悠閒從容地度假,三天兩夜也不嫌膩。
綠島一日遊建議行程:   基本上計劃到綠島一天的話,大概坐車搭船的時間已佔了一大半,到了綠島,建議騎車環島快速瀏覽法南寮漁港→燈塔→公館鼻→將軍岩→人權紀念碑→牛頭山→觀音洞→睡美人與哈巴狗→綠島長城孔子岩 →火雞岩→朝日溫泉→梅花鹿→帆船鼻露營區→大白沙浮潛區→龍蝦洞→馬蹄橋→青蛙石→燕子洞→大豬公石→龜鼻灣→石朗浮潛→下午享受到海底浮潛,看看比較美麗的景點,再逛逛藝品店買買紀念品。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seion20015185&aid=58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