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單挑日本語,答題贈書誰怕誰!
2013/04/20 15:54:17瀏覽695|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活動】單挑日本語,答題贈書誰怕誰!

《單挑日本語2000》一書當中的語彙,是以日本高中國語教科書大學入學考試試題求職考試試題等資料為基礎,精選2000個日本人最愛用的經典語彙,涵蓋成語、諺語、慣用語、外來語等等。

也就是說,書中的語彙不僅「歷久彌新」,而且「絕對實用」!不僅日本高中生人手一本!連日本知名連鎖補習班「河合塾」國文科人氣教師山西博之也指定用它!

而這本書的排版更是特別,採用「先測驗後講解」的方式,先邀請讀者來動動腦,測驗自己的日本語程度,最後再以詳細的講解讓讀者加深印象。

本次的「單挑日本語贈書活動」先來測驗大家的日本語程度,在活動結束後會公布正確答案及詳細說明!

活動題目
1.「石部金吉」指的是?

(A) 姓石部名金吉的人
(B) 個性耿直、不知變通的人。不解風情的人。
(C) 門外漢 

2.「朴念仁」是下面哪一種人呢?
(A) 韓國人
(B) 知識豐富的人
(C) 態度冷淡、不通情理的人。木頭人 

 活動辦法
1. 轉載活動全文與小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標題須為
【活動】單挑日本語,答題贈書誰怕誰!

2.
在本文下方「回應本文」,寫下答案,
並記得也同時回應您轉載在部落
  格的發文網址
▲ 活動口訣:1.轉載全文、書封及小貼紙 2.留下答案和發文網址
就算完成活動囉~

活動時間
2013/3/20~2013/4/21

活動獎品
熱銷日本20年的語彙經典書--《單挑日本語2000》新書乙本,共2名

得獎公佈
2012/4/23公佈 2名中獎名單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3/4/30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
  部落格裡即可。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do926&aid=752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