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閱讀埃及艷后學英文!再抽《白安竹基礎英文閱讀》!
2012/12/24 16:12:03瀏覽670|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活動】閱讀埃及艷后學英文!再抽《白安竹基礎英文閱讀》!

相信你一定聽過「埃及艷后
但是…你知道她的芳名是什麼嗎?
她又是因為什麼而全球知名,甚至連大文豪莎士比亞都以她創作呢?
她一生的錯綜複雜的情事,又牽扯了多少國仇家恨?

不要以為讀懂埃及艷后很難,其實用「基礎英文」就能對她略知一二了!

本次贈書活動就邀請大家先閱讀兩段短短的文章,然後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把《白安竹基礎英文閱讀》帶回家,更進一步了解這位謎樣的女人!

【活動文章】
For centuries, the world has *been fascinated by Cleopatra. There are stories, movies, and even a play by Shakespeare about her. But who was she? It’s sometimes hard to *separate fact from fiction. One thing is certain.She was one of the most powerful women of her time.

Cleopatra was born in 69 BC. At the age of 17, she became queen of Egypt and married her brother, Ptolemy XIII. Soon, the ambitious queen *was caught up in many wars and *love affairs. She was a major player in the *highstakes drama.

【字彙學習】
*be fascinated by...  對…著迷
*separate fact from fiction  區分事實與虛構的故事
*be caught up in...  被困在…中
 *love affair  男女情事
*high-stakes drama  高風險的戲碼(在本文中指權力爭奪戰)

【活動題目】
1. 請問埃及艷后的芳名是 (A) Christine  (B)Coco (C) Cleopatra
2. 請問埃及艷后幾歲就當上埃及的皇后? (A) 17歲 (B)7歲  (C)27歲
3. 請問埃及艷后的第一任先生名字是 (A)Ptolemy XIII  (B) Henry VIII  (C) William III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埃及艷后

活動辦法
1. 轉載活動全文與小貼紙到自己的部落格、標題須為
【活動】閱讀埃及艷后學英文!再抽《白安竹基礎英文閱讀》!


2. 請先閱讀活動文章後,在本活動文下方「回應本文」,
    寫下3個題目的正確答案,並記得同時回應您轉載在部落格的發文網址
    就有機會獲得《白安竹基礎英文閱讀》

▲ 活動口訣:1.閱讀文章 2.轉載 3.留下答案和發文網址

活動時間
2012/11/28~2012/12/26

得獎公佈
2012/12/27公佈 2名中獎名單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3/1/3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
  部落格裡即可。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do926&aid=717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