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活動】西雅圖的20種在地玩法,你最想玩哪一種?
2011/12/26 22:31:01瀏覽1402|回應1|推薦1
我最想參加的是遊法是經典玩法14-《暮光之城》吸血鬼愛情故事之城-福克斯
因為我是書迷兼影迷囉!
聽說拜賣座電影「暮光之城」所賜,「福克斯」,人數幾乎可達居民的3倍!
不少當地居民靠販賣紀念品、接待觀光客,甚至規劃當地導覽路線而增加收入。
我也想來一趟「朝聖」之旅!

「西雅圖觀光局大力推薦:《四季西雅圖── 20 種在地玩法》」

引用文章【新書活動】西雅圖的20種在地玩法,你最想玩哪一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do926&aid=5968835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充滿原始自然風味的福克斯
2012/01/07 14:08

Rukai說對了,原本因為伐木工業沒落而經濟衰退的福克斯,因為「暮光之城」小說的暢銷,觀光業如今成了重要的經濟來源之一。我喜歡那裏,是因為小鎮至今仍保持原始的自然風貌,不因為成了世界知名的城市而有所改變。小鎮的居民,也都以小鎮為榮。

相距不遠的印地安保留區拉布席海邊,也是值得造訪之處。

謝謝Rukai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