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2011/10/24 01:08:19瀏覽421|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活動】DNA不設限の 淚戀青春物語《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


上市日期: 2011.10.12

我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極限。

如果有,在那個時候,那我也早已跨越……

越是思念越是流淚,到了後來,連眼淚都不再流了。

「你去喜歡別人好不好。」

「我很想,但是沒有辦法,妳整個人就遮住我的視線了,我根本看不到別人。」

「如果妳回頭,我會當作妳接受我了。」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風越來越冷,天越來越暗,

台北101的燈光已全數照亮,可是那顆愛心始終沒出現。

那年夏天,我們分不清楚愛情跟友情的界線。

美麗璀璨的煙火曾經在我們頭上盛大地炸開;

也曾經在我們手上綻放出微小溫暖的光芒;

如今,那些絢爛的記憶,化成了這些文字,

紀念我的不 勇 敢

【青春的尾巴,你抓住了嗎?】

在年少的輕狂歲月中,你覺得你做過最「青春」的事情是什麼呢?

環島旅行、寫一首自己的歌、第一次kiss、還是失戀後的又哭又笑……

與我們分享你的青春故事,就有機會獲得《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小說!

活動時間2011.10.3~2011.10.24

活動方式

請將本活動訊息以引用、或分享方式,發佈到您的blogfacebookplurk、或個人網頁上,並於本活動主題下方留言分享您的青春故事法,同時請附上引用、或分享本活動訊息的網址。

活動贈品

活動結束後,抽出10名免費贈送《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實體書1本。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2011/10/28公布於活動頁面及鮮歡文化臉書粉絲團專頁。請得獎者依主辦單位指示回報得獎者相關收件資訊。

活動備註:

1.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2.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3. 若得獎者因個人資料填寫不足或愈領獎期間未領獎,而致贈品無法寄達,將不再補寄。 

4. 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更換。 

試閱

作者簡介:

批踢踢連線故事板、純愛狂潮新世代美女作家──尾巴

小時候是畫漫畫,長大後變成寫小說,創作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最喜歡從現實生活尋找小靈感,哪怕是驚鴻一瞥的畫面,也能成為八萬字故事。

典型的金牛座B型,固執懶散喜歡碎碎念,本人理性又現實,最大的夢是窩在家裡當個全職作家,然後養一隻可愛的白博美!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do926&aid=577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