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看圖輕鬆學單字,《TOEIC 多益圖解字彙筆記》贈書中!
2014/04/13 05:20:14瀏覽797|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活動】看圖輕鬆學單字,《TOEIC 多益圖解字彙筆記》贈書中!

 

《TOEIC 多益圖解字彙筆記》顧名思義,是一本充滿大量圖片的多益工具書。
對人類而言,「圖像」是較直覺的學習方式,
正所謂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一圖勝千言)
便可說明圖像對人類記憶的深刻性。
而本書中的「圖像」還結合了「情境」,讓考生們「看圖學多益單字」更容易!

本次的贈書活動,就要邀請各位網友從下面的圖片選擇帶給你印象最深的字彙,讓你「第一次考多益,就突破600分」!

活動題目

 活動辦法
1. 仔細看上面這張圖

2. 從圖中的9組單字/片語當中,選擇你看了最有印象、最生動的一組單字,

    並留言在本篇文章的「回應」中,請以「我最有印象的單字/片語是」開頭
    回應範例
我最有印象的單字/片語是 (5) glance at one's watch

3. 請轉載全篇活動文章到(1)你的部落格或(2)FB塗鴨牆 (請務必設定為「公開」),
    並在此篇活動文章下留下發文網址,就有機會得到 《TOEIC 多益字彙筆記
     一共
2本!

活動期間
2014.03.11~2014.04.13


得獎公佈
2014.04.14公佈 2名中獎名單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4.4.21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則視同放棄領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  建立
部落格 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
  免費部落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
  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下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您的部落格裡
  即可。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ndo926&aid=1246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