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林淑英部落格
格主公告
廣告來訪 一律刪除 請諒解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暱稱
2022/02/12 15:40

任妍同學

我很樂意接受你的訪談,但我用你附的E-mail回音給你,不成功,不知是否有錯?

請你可以透過自然步道協會秘書處跟我聯繫

淑英

Email:E-Mail URL:URL

黃任妍
2022/02/10 13:48

老師您好:

老師新年快樂,因沒有找到老師的聯繫方式,故於此留言。

我是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畫學系研究生黃任妍,目前正在進行「以淡蘭百年山徑探討非營利組織參與跨域治理運作模式之探討」研究計劃,有鑑於在收集資料時,了解到您對這項計劃的關注、參與及了解,為此,想邀請您協助本研究之訪談,從您身為大文山淡蘭古道聯盟參與者的角度,討論相關參與的項目及過程。

詳細資訊會後續再跟老師做講解,煩請老師您與我聯繫,麻煩老師了,非常感謝您。以下為我的聯絡方式:

黃任妍

Email:p26094355@ga.ncku.edu.tw

Email:p26094355@gs.ncku.edu.tw URL:URL

璇璇
2021/03/25 14:55

林老師您好:我是金門縣環保局委辦立境公司吳宇璇計畫經理,我司是由金門環保局鄭永宗推薦並介紹您的,課程主題主要是氣候變遷及社區改造這兩部分,時間暫定為4/24(六)及5/8(六)下午的時段,詳細內容可能需要跟講師聯繫~還請老師您與我聯繫~謝謝。以下為我的聯絡方式,麻煩了~

 吳宇璇 立境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7-322-8761#310
 cell phone :0988-638-502
Email:happy1885835@gmail.com URL:URL
頁/共 1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