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能多潔台灣
格主公告
歡迎各位捧油~有任何害蟲問題都歡迎來電諮詢指教唷^__^ 0800-003199 並歡迎來逛逛http://www.seemly.tw 害蟲問題交給我~給大家一個除蟲的安全用藥環境!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6 07:11
讓幸運的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幸福和快樂悄悄飛到你身旁,在快樂中抽一根快樂的線,為你織一件好運的衣裳,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針,為你釘上永遠的吉祥!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6 22:09
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0:5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0:5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10 22:07
Great Day Picture Cards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26 07:03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6 21:29
Weekend Glitters Picture Cards


Ling
2011/11/29 12:59

除蟻工程..家中有孕婦可以動工嗎?

最近發現家裡的系統櫃已被白蟻入侵,想找除蟲公司來解決..但家中有孕婦..這樣還可以動工嗎?請問欣立施工後的保固期是多久呢?動工時間大約要多久呢?
Email:g9222714@yuntech.edu.tw
能多潔台灣(seemly) 於 2011/12/17 12:17 回覆:

     您好:您問到家中如果有孕婦.要除白蟻的話,可以動工嗎?其實選擇對的藥劑跟方式就不會影響到的。首先,藥劑不能有蒸氣毒,否則藥劑會持續蒸散到空氣中而吸入人體,第二,藥劑要處理在人接觸不到的地方,因為白蟻都在夾層裡活動,所以只要把藥劑處理在夾層裡即可達到消滅白蟻效果。第三,選擇低毒安全的藥劑。在安全上來看,以特滅多施工時是將藥劑灌注到木材夾層或是土壤內,所以並不會有人畜直接接觸藥劑的問題。而且殺蟲成分-芬普尼,蒸汽壓為負壓並無蒸氣毒產生疑慮,在常溫常壓下不會有藥劑蒸氣蒸散出來,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在施藥區吸入藥劑蒸氣。特滅多白蟻防治藥劑可以達到以上的要求,效果好安全性高,所以您可以不用擔心防治後的安全問題。
     由於本公司使用拜耳公司生產的特滅多白蟻專業用藥,把藥劑處理在白蟻活動路徑上,使用後沒有忌避性,並不會對白蟻有驅趕作用,白蟻會繼續在施藥區活動一直到整個族群滅亡,所以不用擔心除白蟻後會驅趕至其他地方。另外特滅多的藥劑穩定性、安全性、持效性也是除蟲菊與有機磷類殺蟲劑所無法與之匹敵的,因此特滅多才會變成白蟻防治的首選藥劑跟工法。而且特滅多持續防治白蟻藥效可以達到5年以上,且是100% 的,所以特滅多是目前防治白蟻用藥的最佳選擇。
     其實就以上為您所作的說明,就可以了解家中有孕婦要做除白蟻處理是沒問題的。除非您有民間一般的所謂懷孕禁忌:如家中不能隨意施工、更動擺設、穿鑿牆壁…等。(因施工時是用專業除白蟻機具設備將藥劑灌注到木材夾層裡,並有可能針對牆腳噴灑時稍微移動家具。)若是這樣的話,建議還是暫時先不要處理,施工時間要看工作量而定,半個小時到一天都有可能。建議您還是跟我們約個時間看現場,或在電話中了解白蟻破壞情形,這樣就可大約幫您估算所需工時。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0800-003199   02-2934-3199   04-2707-1555   07-3484-899   0937-098262

http://www.seemly.tw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