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90年代的黑白台灣
2011/08/29 18:31:31瀏覽630|回應2|推薦19

剛學攝影的那幾年,拍的幾乎是黑白照,自己沖洗底片和放大,家裡的房間還組了一個臨時小暗房。但是那時候我的暗房技術很差,洗出來的照片往往灰灰的,幸好現在有了數位科技,掃瞄之後,愛怎麼修片就怎麼修片。我喜歡數位時代....又環保!


時間一晃眼就是20年,20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很多,尤其台灣的城鄉面貌,變化真的很大,當時在按快門時,哪裡想得到這一瞬間就是一個即將逝去的風景。青春也一樣,十八歲的時候,以為40歲離自己還很遠很遠,豈料也僅是一眨眼的功夫。人生啊...不過如此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ingimage&aid=5593351

 回應文章

5元相片掃描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元相片掃描館」歡迎您來逛逛!
2011/09/01 15:47
「5元相片掃描館」將您永恆的回憶數位化!
歡迎您來逛逛!
部落格位址:http://5dollarscan.blogspot.com/。
Sophie Seeing 施云(seeingimage) 於 2011-09-01 15:48 回覆:
我自己有底片掃描器,謝謝~

花樣百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變化很大
2011/08/30 14:15
我也是五年級 感謝照片 且主題有很多是天真的小朋友 她們無邪的表情 讓人更感傷
Sophie Seeing 施云(seeingimage) 於 2011-08-31 16:41 回覆:
我這麼容易就暴露年齡了嗎?好吧~~你說對了~~五年級末段班....

「天真的小朋友 她們無邪的表情 讓人更感傷」WHY?
每個人都有天真無邪的年紀啊~~剎那即是永恆~~保持赤子之心很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