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加路蘭的旅程
2015/12/18 08:35:10瀏覽750|回應0|推薦6

影片名稱:在加路蘭的旅程(A Travel in Kaluluan)

片長:72分鐘,完成時間:2015年12月

導演:施云(Sophie Seeing)

影片大綱:

因一個主題式的創作展,幾位藝術家聚集在加路蘭部落的「哈匿陶藝工作室」創作與生活,導演在這一個多月的「生活創作營」中,將全程分作幾個段落來呈現這一段「旅程」。旅程中,透過身體的勞動與土地交換資源,包含使用當地泥土做成的陶鍋來煮食,其學習過程與最後呈現都成了此次旅程的一部分。最後,導演安排一場如平日般的酒席,跟其中兩位夥伴一起談出對這段旅程的想法,並利用字卡講述旅程的結局與導演的感想,片尾以參展的五位藝術家的個別訪談作為結束。

繼續閱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ingimage&aid=393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