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紡紗女
2012/06/03 11:14:52瀏覽150|回應0|推薦21

曾經想了解一下連任總統的就職演說的,但一個"奇怪欸"的傅播,似乎得經過一個多星期後,才覺得自己對那小與大稍算放下。

 

關於風行草偃與水行草淹,雖然藉著"奇怪",也思辨了兩隻老虎與三輪車那位老太太裡的"奇怪",滑過了頗長的關於壓力、專注與分神,不過畢竟還是散漫慣了的人,在找出之前,腦海不知怎的曾先飛到過一個三個紡紗女的故事上,甚至覺得自己最好先找出這個故事,再來看這篇演說。 

認真說來,這個故事童年時於我是無緣的,是服役時才遇到,而看的時候也很隨性吧,並不知道篇名的,加上也一點年紀了,難免在有無意義裡也盤旋著,因此也停了好久才找到,至於在一連串的討伐聲中,我們連任的總統是否也是想將這一天妥妥當當的,以免辜負了那不管投或沒投票給他的類似這些織工紗女們,以致才分的神,將夫人暫時都給掉在後頭了,就不得而知了!

三個紡紗女:

http://www.zic.com.tw/child/014.htm

參考的一頁:

http://www.shs.edu.tw/works/essay/2008/03/2008033001094857.pdf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deyes&aid=65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