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的原因
2008/10/29 13:24:45瀏覽514|回應0|推薦12

  分手的原因有千萬種,我曾經歷、至今仍讓對方無法理解的一次是--

  那年我在國外唸書,接到我的高中同學的死訊,我難以置信望著天花板發呆。夜裡,男友從台灣打電話來,我說起最要好的朋友過世了......我想說,想找一個人說,她是個怎樣的女孩,我們曾經一起讀過哪些小說,一起因為遲到乾脆蹺課去遊盪......我忽然好想找人說話......他卻淡淡的回了我一句:「這就是無常嘛!」

  掛了電話,我在心中已然跟他分手,儘管只是放在心裡,直到數月後回國時,才真正的說出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cretewen&aid=2338077